2016.07.01

超級爽的咒音
今天品瑋再次提出,{老師你你那個咒音先關一下。}
我喔!的一聲說,{我找一下你是哪個咒音聽不得,}後來王聖希也跑來,我們倆不斷的說,這個咒聽起來超級爽,那個咒聽起來也超級爽,然後看見品瑋的魂魄逃走的逃走,我說,你果然是拜蔚然當師傅太久,在我這他最常動手關我的降魔咒,這個也不能聽,那個也會撞牆,你的反應證明,你沒有很積極度你的平行魂,現在正神比例跟魔的比例還是35:65,還可以再努力度他們轉換一下空間。
然後好笑的是她看她兒子一直黏我很近聽我找咒音時,竟然問淇沅,你都沒有不舒服啊?
我看著他說,等會兒要去找漂亮姐姐喔?他馬上說,你也超級漂亮啊!
我馬上跟品瑋說,你兒子真是得你真傳,他說甜言蜜語的功力真的很行。
檢查看看自己聽什麼咒不舒服?也是另類找業力的方式,像我聽金剛類咒特別舒服,看見一大堆被我用網子關的魔,咬牙切齒的,我趕緊拿咒音晶片拼命貼他們度化,希望快把他們度到好空間,這比做什麼事更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