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我昨天被沺兒嚇到,因為她在老公提出問題的當下竟然有本事插嘴,(這件事,你怎麼不問老師如何改掉跟這個人的檔,改掉後你就不會有跟這個人的合作慾望了!)
我說沺兒你是因為改掉很多迷幻藥的銷售檔,魂魄被放回來嗎?我認識你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看你這樣清醒,跟充滿智慧的說話,太難得了,乙薰馬上說,老師你要寫文章誇讚她。
我覺得改對檔真是太重要了,找到對的位置懺悔,魂魄被放回來的人還有詠瑄,人變得抖擻精神。當然這還有我拜託聖希帶著充足的光纖武器,把綁住她的魂魄的山炸開。
但看見不清醒的學生突然頭頭是道的感覺,真的是說不出的開心跟暢快。
希望大家體會是念頭創造物質生活,而不要過度買什麼開運商品想開神通,魂魄都不救回來的話,人還是會暈沉,是沒有效果的,救援平行魂到好的位置生存才是治本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