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4

[給人希望]

剛看節目討論前兩天的劫持典獄長事件
有幾點我覺得對我來說很值得讓我的魂去散播觀念讓我的魂魄一起學習

(1) 如果監獄存在的目的,是希望受刑人最後能夠回歸社會
那應該要給這些受刑人希望,讓他們能夠在修正後
還能順利回歸社會的希望

(2) 社會,包括我自己,會主觀希望受刑人是被隔絕的一群
所以會認為受刑人不該享有人權
但是他們始終是原本乾淨的一群
如果真的罪大惡極,會有相關的刑事來規範

(3) 受刑人在監獄中很努力的想要申請假釋
但是到社會後,卻為社會所不容
因此他們走投無路下可能會"重操舊業"

不過,不管如何
我都要讓自己能夠真的地給人希望
對其他人來說,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契機
對我來說,何嘗不是一種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