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可琪打電話給我

她正在男友家整個人是黑到爆

他說男友的弟弟身上有鬼

我說那不是鬼  是魔王  還有這件事你不能管

他們兩個兄弟前世強暴魔王的女兒喔

他今生交的女友前世是夜叉也是他前世的媽咪

我看這事業障很重

你先回家好了  以免在他家痛到想撞牆

他回家後我問他

你有沒有被男友當神經病?

幽默的她說  他跟男友說他是神經病  剛好接電話的老師也是神經病

兩個人還可以一人一句  完全不需要見面

就可以講魔王的長相與業力

還講的剛剛好  完全互相呼應  一點破綻都沒有

男友說他也要存錢當老師的學生

這樣才不會每次她發生什麼事他都不知道  感覺很差

男友之沒有把茜茜老師也當成神經病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股票

有一次兩人深夜打來說要進場買股  預估股票會大漲

當時是深夜11點   我聽完不到一秒就告訴他們倆

明日大跌  他們很吃驚  可琪說[老師我很相信你   可是我男友在旁邊說你老師不看電視報紙

一定不知道歐巴馬當選   怎麼可能明日大跌

我說我是不知道ㄚ   但就是會大跌  不准買

隔天早上9點15分 

可琪就很爽的打給我說[還是你最厲害   一開盤就大跌兩百多點   把她男友嚇傻了

所以他才會相信楚茜茜不是神經病

而且最近每天都預估的很準   但錢是個人福報

有膽的有福報才有錢

可琪對我有時實在是太有信心   我叫她買100張  她進300張

她賺的都比我多

54.奇怪的討債組合 楚茜茜靈療雜記

所以呢   這也是福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