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荷雨指著茂根和乙薰說!他們要採用貝殼幣發財統治水世界!我不同意!

那隻章魚王上身傲慢十足!覺得他們兩人是笨蛋!

我和茂根數著蔚然的後腦勺![你看他腦骨!後面這塊是空的!改檔補到現在回來了七成了!他這塊腦骨會慢慢轉回來!]

蔚然的右邊還有一塊腦骨!被茂根動了手腳!其實缺的不太多!但蔚然還是堅持要拿回來![是膽小怯弱!對未來沒有希望的降頭!]

[缺行動力跟執行力的速度!]

這些東西不見了!得慢慢找檔轉檔改回來!很多人看蔚然也是笨蛋!花那麼多的時間幫大家改檔!但是改檔這幾年的成效很大!他的腦骨一直在移動!轉回來很多東西!所以天底下所有的付出!沒有白費這件事!

乙薰只是看元華一眼![!老師他怎麼變帥了?!發生什麼事?他變乾淨?臉清澈些!]

我覺得乙薰也很厲害![你看得出來阿?!荷雨把他跟蔚然的官員!全下了變低等蟲的降頭!還變成大便精靈!]就只是找到對的檔!改回來而已!可是臉上連改了兩天的降頭!可能運氣來了!荷雨跟鄭庭都還給他重要的檔案降頭!

所以臉部那些暗黑氣跟濁氣少了三成!找到重要的檔真是很神!但都是大家有努力持咒!有空性才能復原!

我數著茂根的前腦跟後腦![你少掉的頭骨!要命的多!被詛咒的降頭很多!看這些檔什麼時候拿回來!你的腦子還缺一台斤跑不掉!]

蔚然也說:[他腦子內空缺的位子太多了!做事情想到哪做到哪!看誰的大魔要還他檔案了!拿回一塊是一塊!]

人樹敵太多就會有很多惡靈在身上!見不的別人好!對別人說的話會起很多自我情緒!但是這些自我情緒!是你跟對方有檔的線索!如果自己找不出來!要請別人多幫忙!問題是平常不和別人說話!是誰要幫你忙!?

荷雨對自我的偏見跟批鬥時常很尖銳!我跟茂根說![他自覺程度不好!但這幾天開檔下來!你會發現他的平行魂厲害的!有支撐力的還是來了!他都是自己讀的檔!不是我幫他讀!]

可是前天他卻陷在惡靈的聲音中!不肯來改檔!我說:[你重要的東西不還人家!人家東西一樣不還你!倒楣的還是自己!]

他對元華也有很多前世仇![我的魂在說!如果不是為了我的貓!他的檔我通通不想還!是別人還可以!就不要是他!]

因為過分剛正的元華!把他的江洋大盜分屍餵狗吃!讓他屍骨無存!這種檔很多!人如果過分對魔沒有愛心!跟慈悲心!下場也很淒慘!

要走回來時路!又是幾億年!很累又可悲!

像荻薰跟笙凡這種軟骨頭嚴重的!檔不取回!身邊像沒大臣坐鎮的假肉體一般!肉體好像飄在空中!隨時會被想指揮他們的冤親債主帶走!人如果不自愛!時間都不花在對的事件身上!那隨河流漂!一生也很快漂走!

生命看起來也很像假象!因為就是被人拖著走!看哪位冤親大德要來拖!!

希望腦子特別小的!自己也檢查看看少了哪塊骨!把檔案還原一下!當然沒有上千萬金剛咒!就慢慢來!因為沒有過千萬金剛咒的基礎!還不到檢查腦骨的時候!只是茂根住福建太遠!又不太會問問題!我希望他能多學習一些!才幫他檢查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