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基因跟小活佛!?

 

乙薰昨天在拆豬基因的線路時!因為豬基因太龐大!一路拆解到位的全都是勝利的豬基因!有國王吃好吃的豬肉!發願自己要生生世世養這種豬!這種成功的改善豬品種!在累世中不斷的攜帶下來!開十幾個檔後!竟然還出現小活佛!

他很吃驚的問我:[這小活佛是我嗎?]

我馬上看見自己是旁邊的喇嘛![!我是旁邊穿紅衣的老頭!是我認證的!]

蔚然毫不遲疑的說:[改掉他!他是吃豬肉的!]

我說:[那邊是沒有什麼青菜吃!不然你搬家到青海岸!青菜才比較有!]

我心想!大部分的人在改檔的過程中!如果出現很好的角色!都會難捨!只有蔚然是腦子這方面最捨得!

因為他看見什麼好的榮華富貴!想的都是在花福報!既然是花福報!改了也沒什麼可惜!這是諸位最需要學習的!

就像護持我的逍遙子!他也說:[他是你最大的冤親債主!快改掉!]

很多人不懂!愛最深的業障最大!當然要改掉!這些檔卡越多!你受制約越深!越不自由!你的執著度究竟可以捨多大?捨越大的人得越多!

所以因為有小活佛!跟諸多武僧檔!所以乙薰的懺悔跟看檔案狀況才會比很多前輩還好些!這些能力又沒有因為改小活佛或武僧!能量場就消失!?

人努力修持的!不管你在哪裡!?你被分配到的角色是什麼?!你的好能場是持續增加的!壞的能場如果不改!也是持續增加的!

鏡淇你的空性現在這樣高!你的惡能場這樣龐大!你每天的起心動念!每一個念頭都會牽動惡業力進入!要非常小心跟努力!把每天的念頭都審查改檔!這樣你的頭腦不清跟昏沉就會改善!

不要白白浪費每一天!對於那種夢到我的事!我想說的是!只要是我的學生!看見我罵你!應該都是好事!因為我的肉體太忙!我的魂魄在夢中去罵你修得不積極!是因為你有根器!一定是被冤親債主或惡靈上身卡住了!

你不思索改檔!也不請教別人!又不上課!你是在浪費你的肉體跟地球時間!我一定是看不下去!才去讓你夢!你最好清醒點!珍惜自己的生命跟時間!要不下回投胎到奇怪的地方!看誰能去讓你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