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螻蟻般的人間壽命

 

昨天半夜兩點!我的平行魂突然在雪地遇到暴風雪!我突然感受到她整個人凍僵的苦!當時的我蓋著厚被子!底下電熱毯很溫暖!但感受到平行魂凍僵的我一直打冷顫!只好起床找心臟Q10!我讓元華幫我溫感一下心臟!一向寶貝蛋的他還在開玩笑!

我說:[我心臟停掉了!平行魂會死掉!你趕快幫我送靈氣進心臟!]

他還想幫我畫符~~但沒有記性的他!早就忘記符的名稱!沒多久平行魂的心臟回溫!沒事了!我們的支撐對平行魂其實非常重要!

 

早上起床想起昨天的雅琪!他的妹妹年紀輕輕已經要過開始割身上器官的日子!我替他擔心要求看一下命盤!很不妙!感覺冤親債主會讓他割不完器官!我說:[你現在的程度可以進入平行時空救他!把他跟你相逢的所有時空都拉他學佛念咒!還來得及!他跟你共業多!看你要不要救他!]

因為官荷雨為了救他的幾隻貓!進入平行時空拉檔!結果這種善念竟然拉出自己龐大的黑暗檔!貓的前世竟然是官荷雨的邪神!

他處理靈魂處理了這麼多年!從來沒有處理到吐跟昏!整個人腦部被自己的魂跟蔚然拉出比安全帽差不多的一坨綠黏液!

他幾乎有90分鐘痛到鬼吼鬼叫!想撞牆!因為身上的好魂感受到他壞魂幹得壞事!噁心到鬼哭神嚎!那些壞事包括把懲戒他的正神跟官員!全部用咒術詛咒他們去當低等動物爬蟲類跟昆蟲蛆之類!

噁心到我的好魂也跟著天旋地轉跟吐!我想幫他轉中脈時!我自己的中脈很快就轉動!轉完就好了!但他不但沒辦法轉動!他的身上全是怨恨他的魂跟制約他的神明在他的骨頭內鎖住他的骨骼每一節!跟刻他的詛咒進他的骨頭!

所以她又開始痛苦的大聲吼叫!他的惡業在高空性之後全部現行!他那些討殺正神的大魔被昭麟的天將做了分靈降後!昭麟生生世世遇見他都要承受因果!上次第一次遇見他狂哭!那哭其實是分靈他的大魔後遺症!就是當動物遇見官荷雨就被欺負跟修理得很慘!可見大魔拆解雖然有其福報!但是因果一樣要受著!

幾億年的事件的呈現在眼中跑過!你會突然清醒覺得人間生活怎麼像昆蟲生命一般快速!

鄭庭昨天被賴著不走的雅琪!說不停的各種天語嚇到!還有自己以為魂不來說話就沒辦法處理!哪知道張茂根的魂魄抓走了他的很多魂魄!前世跟平行魂被鄭庭虐待!抓魂魄要債!跟愛告狀的雅琪魂魄!沒說完魂魄都不肯離開!

他在蔚然不斷告訴他!他做了哪些壞事!倒是很鎮定的說!!這是我會幹的事!

光是這樣的認出自己的魂魄!就不簡單!很多人!你要她認錯認罪!還得跟他辯論很久!我懷疑我的辯論長才可能是長期懲戒這些人來的!

但下場也是很慘!被詛咒下降頭!我身上很多都是自以為是的正神!來不及渡化次等魂的業障!你當輩子來不及!動物靈就詛咒你下來陪他們!你以為不必要同情魔嗎?事實會告訴你!這是錯的!他成魔前也是善良的!有好的一面!到最後我們身上會有混靈的他們的細胞!要讓你知道懂得他們!

眾生平等!我跟蔚然的昆蟲廝混!從噁心反胃!到看見自己被他詛咒成一樣的東西!認錯後開始重新進入平行時空改渡化這些過去世都沒時間渡化!只有時間殺掉他們的魂魄!你到最後就會發現他們已經在你身邊生生世世!很快就幾億年了!

你有著高空性時!你可以渡化這些魂!你就會著急起來!在這之前!還想在人間享福!想什麼福阿!簍蟻般的時光!一晃眼平行魂就掉落到地獄去!清醒後!每天時間都不夠用!魂魄做了什麼?現在是越來越快現世報!原因是平行魂是重疊的!他們的好壞你不想知道也很難!

不要等病了才來做防範!難道你只希望你的平行魂修的比你好來救你?!每隻都這麼想!在那裏等的時間!已經很多隻魂都沒有因果觀念了!

這是我看見清醒的雅琪魂跟還在作威作福享受的鄭庭平行魂的感受!有替鄭庭慶幸!還有你也醒了!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