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階級從死後才正式開始!人間的不如你以為的不公平!

最近做沺兒的祖先時

真的發現這些傳統的老先生很重男輕女

把他引領到實驗室了!因為不想花孫女的錢!還堅持要等開天庫再做!

問題是死後的這些人  天魂的等級真是奇差無比

因此要調天魂的貨幣也要等很久!

他不斷的用台語說[見笑啦!真見笑!]

從第一天沒辦法說話!也沒辦法走路!

我問沺兒[他是生前不能走路多久阿?生前也不能說話嗎?]

沺兒說[對!病十幾年不能走!後幾年不能說話!]

他還能足留68%的魂魄所以可以刪改魂魄  算萬幸了!

他的兒子五十幾歲就死的那個!

根本一調魂魄來  五臟俱碎!收集了四天還是只有29%左右的魂魄

根本是煙消雲散的範本!

沺兒說[他肺結核死的!而且死時在公務車上吐血!]

人在人間有國家制度法律保護!

不公平也不至於太離譜!除非投胎的國家不對!要不都還有基本盤!

死後的不公平!那也是你們自己造成的!

累世在輪迴裏  是誰這樣對待自己呢?

沺兒一邊說祖父有多重男輕女時  一邊說[阿!我忘記他們全聽見了是吧?]

所以見笑這句話  我聽幾十次了!聽到耳朵長繭!

沺兒說[老師還好你會聽台語!我爺爺只會講台語!]

全身沾黏的程度  泡了特殊藥劑還是很難很快弄好!

香港最近的一位盧先生  來時已經六十歲了![我不小心誤收的]

應該說以前在天上認識他的天魂  不得不收!

不知是年紀大了  還是天魂很急了  是分魂來投胎!

天魂一直再三拜託我!要幫他回收魂魄!

他的肉身粒子超級粗!根本還是麻瓜二級左右!

硬要開快到三級!也不一定是好事!

真正的等級是死後才開始!

你的粒子粗!回收魂魄就困難重重!@

我就算努力想幫!也只能希望老先生還有力氣做基本功!

有趣的是盧先生找過司瑩居士開靈竅!

三個月後一點知覺也沒有!

又在網路上找到我這裡!

問我[他只花兩分鐘真的有開靈竅嗎?]

我說[你粒子這麼粗又像黏土!就算有!也是白開!]

全身都是粘土!對我還真是萬幸!

因為我完全不會被污染到!

我說[做你比做台灣很多我不收卻被他家人硬塞給我的老人家要舒服多了!]

因為我完全不痛!

這當然也是他天魂級數比較高的原因!

天魂級數不高!就會找八百個老師!也找不到一個天魂級數高的!

因為根本不會分辨!

有些人用傳統方法想把人的靈竅打開

問題是他的材質特殊!這可不是你對誰都用同樣的方式!

就管用的!像對盧先生就不管用了!

神鬼開公車這招[宮廟通用]

我怕他們也無法消受黏土材質的肉身!

至於使用他人在網路上印的某個天國的貨幣!

你真相信天下有白吃午餐的人!

那你的天魂也和白痴級數差不多!

就等著死後去那裡當人家的紅衛兵!

這麼沒智商  我也沒辦法救你!

現在本來就是魔頭當道的世界!

誰都想稱王 需要小嘍嘍!

小嘍嘍們  趕快去報到阿!

不要在我這裡! 我不會印天國的鈔票給你們!

對你們來說  我就不是好人! 好老師!

我只用高級天魂的交換貨幣!玉皇大帝發售的

或者任何資源互換!

做公平交易

我也不接受人家跪拜!本來就可以漂浮到我想去的世界!

不需要你的跪拜福利!

所以沒搞清楚狀況的人  閃遠一點!拜託!

那些高度不高需要你們拜上去的!

你們趕快去幫忙阿!

需要你們的福利的!你們快去當小嘍嘍!

我怕煩!何況學生也太多!

你們想唸咒的就去別處皈依!

在這裡煩我或我的學生做什麼?

我不辦宗教  對我來說  咒語不管是哪個宗教的

它只是藥  測電波出來的藥而已

我也不是保母

你沒事可以打電話魯你上師嗎?可以嗎?

你的仁波切在遙遠的地方  你可以這樣對他嗎?

他不才是你的神?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閃遠一點!

換我拜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