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佛的深度

我時常會看見有一種人!只要不順利就躲在廟裡!台灣的廟裡因此收容很多精神異常的人!甚至有些廟會以此為生!

這究竟是好現象還是壞現象呢!?

拜神的深度在於你的佛心!前幾天來了一位醫美專家!他跟很多醫生合作讓女人變美好!

對於新上門的我都覺得需要比較費力!因為根器好壞差很多!我在叫喚他的冤親跟守護神時!竟然意外的發現!顧著他的守護者竟然是我的龍女!沒見過面的!?

我說:[你在顧這個人?!]

他說:[!他是龍王!是我哥!每次他都獨行俠一個!我怕他出事!有人動他的能場我就一定會到位!]

因為有自己的平行魂來!檔案解得又快又好!對他的性格!因為有人來說!就會有很高的深度!

開他的檔真是神速!因此我就幫他安裝了實驗室的系統!想知道他最近這五百年靈魂有沒有新的改造!

他在做位元神經叢的測定時!速度也是神速!而且實驗室竟然很快找到他的某位平行魂鯨面先生!他在海底工作!竟然有發射型的科技儀器!馬上發訊息說:[我的設備很新!才做120年而已!花很多錢做的!拜託!不要拆掉!你究竟是誰啊?]

他有點緊張!我說:[是你自己的平行魂!請人重新驗你的系統!好的部分都會留著!不用擔心!]

他身上的所有設備都是最新的!新到酷斃了!我都好想去做這些設備的國家參觀跟旅行!

後來跟他聊天!才發現他跑遍會處理業力的各種地方!聽他說跟問!真的很有趣!

他說的很多老師!我也不說是哪位了!根本就是偷吃步!檔案都不是拆細胞壁!修到最高的空性!而是用立可白塗掉!蓋檔!

運好的人就覺得有效!運不好的!蓋檔又不修正!不挖開平行魂的業力!這種撐不到幾個月!是唬麻瓜的!

他也發現了!是治標不是治本!他也去做法會!我跟他說![法會是集體處理!對你很恨你的債主!是沒用的!他們不現身和解!你也沒轍!]

他說他也做過個人請道士作法那種!一樣沒有效!

我告訴他:[最有效的就是自己修自己的星光體!修自己的飛行速度!修到進入自己的問題時空去改檔!]

問題是智慧不夠!又懶惰的人!只想依賴法師救急!

根本不願意花時間跟精神!他們只願意花錢!

人如果就只願意花錢!難免就會去讓人騙錢!但是這也是自找的!還不如務實的修行!你現在修的能場跟建立的人脈!帶到好的時空都可以再用!當然啦!如果你要騙人!你騙過的那些人來生一樣也在等著你!

佛心是在自己的根性上!根性是累世的福報跟精神所在!

他應該是我今年遇過根性最好的學生了!星光體的龍頭在我跟他開釋的過程中不斷的現身!

我說:[人要收到有根器的學生!也要有好的因緣跟福報!我很感恩我的魂魄都自動去找福報好因緣又深的人來!]

因為你沒有這種底子!你怎麼收也收不到等級高的學生!等級高的人也不會跟住你!這就是業報!

我以前替這位大哥管錢時!他要我把所有錢匯給他的將軍!結果他的將軍叛變!還好精明的我只匯了三成!

他說他是在買香!看別人的網頁!不知怎麼自動連到我這邊來!我寫的東西他一看就懂!那些不懂的人可能以為是奇幻小說!

這就是因緣!對於他那巨型的腦子!反應快!行動力又強!我覺得都是累世花錢跟時間改善過!他的火星跟昭麟一樣是在牡羊!

很快就決定當學生!我說:[我跟別人最大的不同是我希望每個學生都是大師!我在平行時空的大師學生越多越好!]

因為這種人脈才能攜帶到更廣泛的空間!我求的是每隻平行魂都不缺貴人!都有大師學生罩著!心胸決定你的人生寬度!

希望大家也體悟我的這種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