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造成缺乏宇宙實相的智慧?!

今天早上我在想這個問題?!

原因可能有下列幾點:

1.      投胎的時空比較低等!時間又長!長期當動物靈的細胞太久遠!

2.      被懲戒的時空太久遠!靈魂的惡等細胞都沒有習慣清理!被關的魂魄又沒貴人渡化!石頭河川山壁當太久!腦子當機了!

3.      騙人的時空太多!因緣不佳!修行的路上也總是遇上騙子或光魔!引渡到奇怪的空間!騙人的因果多了!冤親希望他被騙!在身上混靈!導致他總是無法區分哪些人是正道!像不渡殘障這種!像會打信徒這種?!怎麼還會去信呢?!當然也是因為自己缺慈悲心!

4.      累世缺慈悲心!只想要功成名就!不惜犧牲別人!因此每次在犧牲別人時累積的冤親都在他身上!跟他要債!所以他總在愚蠢的事件上犧牲自己!把自己解讀成很有慈悲心?!問題是他的慈悲心方向不一致!只有在冤親債主關注的焦點!在心胸上可一點都沒有全面的大愛!這種實在不甚枚舉!說貓狗很可憐!可對人類沒有愛!對同事跟朋友家人缺乏忍耐心!這種都該懷疑自己!

5.      當看見抄佛經亂改的書時!不知為何!我一點都無法感動!但是有些人就是會去這種地方當信徒!?你要問我這個人怎麼了?!我只能說!有法眼的人他是用光纖在感受!他在讀書時!是在感受書的能量對或不對!但是動物靈太多的人!他光纖本身是太髒的人!他的腦子位元神經叢就有毒的人!他們沒有辦法感受!像瘋得很厲害那位x圓居士!出很多書時還沒有瘋!但是我拿起同學買的書!我其實很想吐!腦子讀時會覺得他位元神經壞了!一直重覆兜圈子!但是我同學完全不能感受!當然後來對他瘋了的事!他也深感意外!其實早有跡象!

6.      任何人不應該出現在哪些空間!卻無法控制自己一定要去!當然得懷疑!魂魄早就被抓了!被關了!所以身上是冤親魂入體!由他做主!所以不合理的事務就通通合理化了!這無關智商!是業債!還到一定的程度會恢復神智清醒過來!

7.      缺乏好的投胎邏輯跟經歷不足!這往往是前幾項的後遺症的延續~!

 

所以在這個時代了!還在背過時的書!還在抄襲過時的經!你還沉迷這種教!?你需要的不是深信書的內容物!而是末世了!你的魂魄走不走得了!?你不是早就相信靈魂了!那書是給不相信的人讀的!那道理你不是一看就懂了!?背讀開飛機的書卻沒有實證經驗不能飛行!這樣可以畢業嗎?飛航局也不會發證吧?!這道理誰都懂?!為何轉到修行上就變糊塗蟲了!

實證比背書重要!抄襲經典的人自己本身會不會出遊呢?你連你的上師會不會分身出體都不知!你照樣信他?!他自己不會飛行怎麼發證給你?!

心臟的業力檔每天在那裏痛!冤親逼你懺悔的是哪一樁呢!?解不出來!就會背佛經!天阿!我不是要笑這種人!而是覺得這樣的人可悲!

修行是解讀自己過往所有慣性的錯!把軌跡導正!導正得好!冤親就會出來!離開你!而不是一直捐錢給廟!

廟蓋再漂亮!佛心不對!慈悲心的位置不對!冤親還是在!你看不見他?!聽不見他?!不懂他?!他要怎麼走!?希望有同樣問題的人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