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楚老師結識已經很久了!以前老師還沒跟外星實驗室合作就已經認識了!期間處理過各式各樣的業力,不過業力檔案大多都是都是妖怪經歷,曾當山神、河神、夜叉、天使、精靈等。因剛開始處理業力時,第一個出現的角色是吸血鬼,所以女吸血鬼就成了我在老師學生中的代名詞。

 

剛開始處理業力時本身沒有太大感覺,照著老師的指示,大量持誦金剛薩埵心咒,外加比較密集的處理業力,不自覺特別感應自然浮現。也曾在貓空纜車上空,感到山中有很多精靈存在。漸漸了解到自己要改變的地方,不過知道歸知道,要不要改變真的還是要靠自己!而業力處理並不是一蹴即成,如果人有幾億次的轉世,卻想要靠幾小時甚至幾百個小時就想把業力清除,那是很貪心的想法,還不包括是不是有冤親債主需要逐個處理呢?

 

下面是我在處理業力過程的重要記事:

 

與伯爵的宿世情緣

伯爵是我當吸血鬼那一世的僱主,而我是助理,負責處理伯爵的財富。那個時空我們住在一個古堡裡好幾百年,雖然我是吸血鬼,但都是吸動物的血,我是不吸人血的,因為這樣的因緣,所以處理業力時也處理到很多小動物的業力。直到現在喜歡冒險的伯爵還是偶爾會來到這個時空看我。

 

意外飛來示威的情敵(愛慕伯爵的女狼人)

厲害的伯爵若以現代的角度來看,應該是很多女人愛慕的對象,瀟灑又多金。不過卻引來了情敵的誤會。某夜在房間睡覺,到有位高大的人站在外面盯著我看,後來詢問老師,才知道這位高大強悍的女狼人愛慕伯爵,可能誤以為伯爵喜歡我還有嫉妒伯爵常來看我吧!所以來看看我到底有幾斤幾兩重。還笑伯爵怎麼會喜歡我這麼笨的人!不過想當然耳伯爵當然不會喜歡這種人!法力高強的伯爵當然就把她給甩在一邊!所以女人真的不要太強勢!不然真的沒有一個男人受得了!在靈界也一樣!

 

巴給與小張

巴給是我的主魂,當初老師把我的主魂送到魔法學校學習,而巴給和小張(園民的主魂)就是在魔法學校認識的,因為老師囑託要巴給好好照顧當時還很弱小的小張,因為魔法學校還是會有一些頑皮的同學會惡整新同學。所以讓有豐富妖怪經歷的巴給來照顧小張是最好的選擇,兩人的交情由此產生!

 

畢竟巴給道行要比小張強多了!記得有一次巴給帶小張出去玩,把小張放在瀑布上面,結果自己跑去玩到忘記了時間!害小張在上面等了好久,因為瀑布很高又不敢自己下來,等到快睡著了!巴給想到了才趕快把小張帶回來。於是那時小張就吵著要實驗室幫他裝翅膀(其實小張可以自己下來,因為沒自信),真是迷糊的巴給!

 

還有一次突然在家一直覺得在鼻樑聞到臭臭的味道,我以為是誰踩到狗大便,後來發現不是這個原因,因為只有我聞的到,後來隔天去找老師,才發現小張受傷了,因為在實驗室裡,小張跟大象長頸鹿機器人一同發明飛天車,而巴給也在旁邊,然而小張為了讓肉體看能不能增加感應度,不小心把放在肚子的藥劑添加過量,導致後來靈體的肚子燒了一個大洞,小張也因此在實驗室待了一陣子休養。而原來臭臭的味道就是那個藥劑。

 

吃人的蝙幅妖怪

在處理業力的同時,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處理到某一世,我是蝙蝠妖怪,當時在處理的時候,腦海裡出現好多好多的骷顱頭, 後來 老師說我當蝙蝠妖怪時算是頭頭,整個蝙蝠家族加起來大概總共吃了好幾千萬的人,真是嚇人!這部份業力也是處理了好一陣子。

 

巴給與金剛護法神

這位護法神叫阿法達,現在跟巴給一起讀怪獸魔法學校。祂的外型乾乾瘦瘦的,很像羅漢的那種樣子吧!阿法達是我在全德佛教文物廣場跟我回來的,承蒙祂看得起,願意當巴給的護法神,雖然有時兩個也會常常吵架,因為巴給不愛被人管,但在修行的道路上可以互相照顧,也是一件好事。

 

前幾天我打電話給老師,老師剛好有客戶在,結果一講完電話,突然我的頭就痛起來了,甚至當晚痛到無法入睡,好像有東西在鑽的痛感,到最後受不了還是吃了止痛藥,我心想老師在處理什麼妖怪體質的客戶吧!沒想到老師說那個客戶只是來改名而已,還算不上處理業力。一個人的負面能量只透過電話的傳導就可以嚴重影響別人,只是當量子結構還不到那麼細時,可能無法感覺出來。原來老師真是辛苦了!常常要忍受這樣的狀況。

 一路走來有風有雨卻一直順利度過

感謝大家的照 顧與 老師的扶持

希望日後在靈界的國度都可以遇見大家

彼此成為貴人  這就是我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