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衡空性的智能
剛剛要睡覺時,我的魂魄又帶著瀚晶的魂在測試我的肉體,我有點累,因此很率性的說:拜託你們二位,不要太勤勞,他的法眼要修練成功非一朝一夕,至少先讓我睡覺。我心想,我的魂還真是夠了!我肉體也工作了一整天,你晚上還要利用我的肉體測試給學生看,那我何時休息?
然後看見雅琪貼了李比爾的文章後,我看了兩遍後有點生氣,我心想,如果有大愛的人,對任何世界的低等靈都願意包容跟有供獻的心,並且不管出現在多奇怪的空間,都愛那裡的生物體,這樣應該都不會有機會無聊。


可能是我覺得平衡空性後最重要的是心胸,穿梭每個世界時,心胸跟包容,幫助別人的成長都會帶來快樂,難道有空性後只有得到鬼眼,然後要死不活的呻吟。

卻看不見很多人需要被幫助,修得更寬闊的法眼嗎?我是完全不能認同這種自私。因為在每個空間中最大的樂趣是學習不同空間的人的人生觀跟價值觀。而不是只是單純活在狹隘的地球。希望得到空性後,重點不要放在一天到晚纏住地方神明聊天,這種沒有更廣的心胸,只想求得活在這無常世界順利的事,因為所有生存都是浮動的,但是法眼跟心胸,還有跟各種各樣生物體相處愉快的樂趣,却是生生世世攜帶下去的,人應該活的更寬闊。如果有鬼眼就要無病呻吟,那時常穿梭各種空間生活的我們應該要先瘋掉。懂得生活跟大愛的人,在任何世界都會找到樂趣。你們懂得。

 

  • 在任何空間無明種都會影響我們!在任何空間不做事都會無聊發悶!在任何空間因為業力的關係!我們主觀的淘汰進入我們生命中的事務!自己慾念低或有他心通時!
     
    看見別人在我們身上耍心眼是很討厭沒錯!但是要把低空魂的貪嗔癡放大看!而不是轉念幫助他們!是自己的智慧太低!身上雞魂太重!所以心胸才是累世空間後過得好不好的關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