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不亮票!?

昨天蔚然上門給我看一張照片!是新竹某個佛堂的佛像!

他說他一進去就超級古怪!感覺自己的魂魄給那尊佛下降頭

我看了一眼!蔚然的魂播了一個誤闖那佛宮殿的畫面!只是因為誤闖被釘在半空中三年不能動彈![好嚴厲阿!]

我說:[他是降魔出身的!最不能忍受妖魔出現在他的宮殿!]

[你去趕他的上門客回家!在他的佛堂下了生意爛降!這間佛堂生意很差!就做了這種事!]

突然我接收到蔚然要去投票給某某人的訊息!他說:[你怎麼知道?我的魂跟你說的嗎?]

是阿!你最古怪的地方是!別人的魂魄不愛跟我講事情!你的魂魄超級愛講而且你不來講時!先塞捲摺!明明他是陰毒的魂居多!

應該是在日本當我的佛堂傳令兵的習慣!人生生世世的習慣難改!

我身上有一種古怪的能場!就是我不想知道的事!多的是愛跟我講的魂魄!就像我不能懂的事我都說我不愛聽八卦了!怎麼就連跟當事者說!他還是一直猛傳訊息!我問昭麟!他這種是另類的亞斯伯格症阿!

昭麟說:[他感情業障太重!沒辦法控制自己就是要發作!]

[發春!而且還要拿擴音器!]我懂了!

晚上蔚然看見我是廟神!里恭不斷來魯我姻緣!我對他這種魯竟然覺得他可憐!

所以問題在這裡!我的肉體不愛聽!他卻非要講給我聽!原來是拜神拜久的習慣!他愛賴在廟裡魯我的十二婆娘!甚至認為我愛聽!

魂魄就是這樣古怪阿!他跟你的肉體不一定一樣!如果你不能分辨就會不順!

像園豐你的肉體說你愛相菲!問題是你的魂都把那個人關起來!下了變老醜的降頭!這些檔黑死了!都在相菲心肝肺腎!不罵你也真是困難!他不想罵!被關的魂非罵不可!

我們的魂魄細胞在影響我們今生的行為!修得好!從一張照片!大家都可以知道文瑋有沒有喝酒!既使他說他沒喝!我們光聞手機上的照片光纖就都是酒味!妖魔鬼扯的事要騙誰阿!?

就算大家覺得自己近況不好!園豐被惡靈蓋檔!還是可以聞出酒味是不是覺得自己修得程度是令自己安慰的!

不要一直比狀況很棒的學生!他們被惡魂蓋檔時!是冷靜沉著的!會找出是誰蓋他們的檔!會一直要來加課!讓我幫忙把蓋他魂的靈魂找出來改掉!

所以不會這樣做的人在嫌棄自己時!是不是要先找出別人一直進步的原因!?

得跟失都是自己的選擇!捨不得也是阿!

希望大家懂得!就像我如果以前被魯不停會很生氣!這陣子見到這些魯人!都覺得他們可憐!很想笑!

蔚然說現在是一尊大笑佛的靈在你身上!就是覺得眾生癡愚!很可憐!

所以亂魯我沒用!自己癡愚不找因果!一昧亂魯我!結果還是一樣阿!

思思也是!你明知人間都是債!你還要到處蒐姥姥的魂!我不會幫你幹這種事!我就算去了!看見他跟靈界朋友開心的樣子!恢復了花仙子的容貌!你們卻還為了自己的自私!要她繼續扮演快八十歲的老太太!我怎麼勸他留下來!?這種事我不會做!

自己不成功的人!更要看出別人做了什麼事才成功!智慧跟行動力要都能隨時調整阿!畢竟這也是一種習慣!要改變未來得靠自己良善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