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練靈魂才能大富貴-楚茜茜講錢財運行!

很多人不懂靈魂有什麼價值!

愛在靈界各處打工賺神明錢的可琪

昨天告訴我[你知道他們也有儀器可以測你的靈魂喔!]

他昨天魂跟我到財神廟去  我肉體都回來了  她還在那幫忙

因為有錢賺

魂必須很清澈才能在那裡打工

我當然知道 要不幹嘛要一直幫你們打量子結構  一改再改

魂清澈最值錢   在另外一個世界裏

因為複魂太多  例如:殺害多人的大魔頭被殺死的女人附身

你說他不善良  那女人就出來說我很善良  這究竟是誰?

都是複魂  要處理乾淨  哪那麼容易  園民的女複魂  我們也做很久  才讓她妥協

魂如果可以越來愈厚實  分身可以越多  賺錢的能力就越來越好

晶晶的老法師[從小看到大]

也不斷告訴她  他有錢是因為不斷幫另外一個世界的魂做事[現世報]

一個魂如果能透過不斷在各種不同的空間上課  訓練  修習

也會越來越厲害  他賺得錢也不會只放在這個空間

而是各處不同的空間  這樣他永遠窮不了

要不就是多佈施[來世報]

這樣下輩子就會有很多陌生貴人因為受你恩惠  一定要來還你

冤親債主只要一直在你身邊  有運也變沒運了

一直搗亂搗亂不停

所以晶晶說別人說的多靈的財神廟對他都沒效

不如處理掉冤親債主

是阿  但有幾個人像她  觀念如此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