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積極的平行時空魂多重要!  

從第一次做華狄的靈療

他那平行時空的積極婆婆真是令我跟蔚然吃驚不已!

先是偷聽我跟蔚然講話!在台北火車站的咖啡廳!

我問她[你為什麼這樣?]

她很誠實的說:[我要進階!修不上去卡住了!]

一個月後是蔚然發現華狄的紅線姻緣被婆婆打了蜘蛛結!

她來請蔚然到他家喝茶聊天!這時他已經透過實驗室儀器進階到她的男朋友的高度!寫了厚厚的一本書要蔚然幫忙!

接著過一天後又寫了一本給我!很重!我說[好!我找時間看!放我地庫吧!]

結果昨天中午她又塞了五本筆記在我的感應器!

我說:[婆婆你上次給過一大本!我在華狄來之前會看!你現在又塞五本!太多了!我看不完!]

我只好又把那五本放地庫!

感應器裡充滿了搗蛋鬼蔚然的惡靈!杜佩霖來之前的某隻魂一直唸唸有詞!我已經煩死了!

跟婆婆說:[你知道開業力檔要空性!華狄開檔才開沒多久!咒很不夠!你知道吧?沒那麼快!]

她點點頭!真是超級積極!

佩霖下午時開檔受阻於腦子被分割!檔很不能連貫!我花了一些時間跟他說邏輯觀要如何建構!他很不耐煩!在蔚然幫她的內觀中找到紅橘人!消除了紅橘人的業力檔!

她突然說:[老師我夢見我跟羅兆村去同一間魔法學校上一種新課程!他是我同學!我們發生一些事!]

我說:[你問他!也許他會知道!總督察替你們申請的礦石能量轉信息能場的課!]

我猜想總督察是個追求公平的人!她看見羅兆村選上天眼通課!但是卡在前世能場與程式的問題中!進度快不來!就抓他的魂去靈界加強了!

我懂主魂的思維!積極追求者只要夠努力!她能做的都會努力做!

我時常會希望大家彼此在閒暇時多關心同學!因為那會幫助運不好時的同學不要掉下去懸崖!

夙芳這方面很好!昨天蔚然問我:[夙芳身邊的守護觀音是你!你知道嗎?]

我說:[本來應該是他的某尊平行時空魂!但可能他的魂有事!我去替班!我觀過之前是他自己的平行時空魂!]

熱心的她可以透過幫助別人建立自己的人際信心!這樣很好!

我要佩霖想得到人類的愛!也要多給同學愛的關懷!要不!不了解別人很難得到愛跟關心!

就像柏榮昨天又說出好笑的話!老師你放心!我不會自殺!

天ㄚ!我從來沒有覺得你會因為失戀去自殺!

只是運比較不好時!我希望有愛心的同學多關心他!談一些柏榮有興趣的話題!

可是對人理解力不太好的他!時常都會嚇到老師!

多和靈性好的同學交談!可以讓你的平行時空魂學到智慧!這是好事!也是我希望大家做的事!比跟麻瓜八卦有價值多了吧?

讓平行時空魂都進來學習!如果大家的平行時空魂都很愛自己!人生一定比較順利!就像華狄昨天開檔!開到重大殺業!婆婆每開一個檔都很高興的拍手鼓掌!

一直讚美我![老師!你很棒!]

一直笑著說太好了!下課後又去纏著總督察談天說地!

好的連結關係!是每個空間都相通的!

總督察還買了婆婆男友的寵物籠子送給太上老君!

關係的建立應該是你的每隻魂都要彼此相通融!希望大家懂這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