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檔困難?!魂魄閃逃

 

昨天入門沒多久!關亦喬就說:[老師怎麼我的魂進門後都不見了?!]

我答:[蔚然三年前也有這種現象!進門某些不要我幫忙改檔的!全在門外或全閃了!]

正的魂沒有來!邪的魂不要見我!怕被改掉!

蔚然來幫忙!會用很無奈的口氣說:[你的魂都不來!看檔很傷念力又很累!]

我心有戚戚焉!其實改檔最怕遇見這種好魂沒上身!邪魂不回應!身上只有七魄的動物靈!不知如何回應問題!

我時常做幾個小時後!兩側牙齦會有齒痕!太傷脾魂了!

我也非常希望你們有好魂來!邪魂願意跟我說實話!但是這很難!所以痛苦的是要一直上你們的身體挖檔!蔚然都是這樣挖跟他相關的檔!

要花時間搞定你們的邪魂!要花時間去蒐魂!還要培養交情!出遊也是耗能量!還有你們的性格也是關鍵!有的好親近的!說一說會理我!有的就是不理我!

不是我想渡你們!你們的魂都願意阿!是我出遊要跟你們瞎混!好壞正邪都要混一陣子!才有辦法!都很耗能場!

萬一遇到我的神明魂或除魔師關過你們!我得先忍受被你們謾罵!或直接刀槍射殺我!我必須要有很棒的體力跟忍耐力!

還有咒量不夠的!身體又臭又硬!光纖沒辦法稀釋!除了傷液化態的花用外!時常弄壞外星儀器!也是算我的!

當你們做到高度液化態時!檔才被稀釋!你們還生氣!我金剛咒一千萬了!怎麼努力沒有用?不是沒有用!請檢討你的累世為何被懲罰去當幾億年的山!?難道你當山當岩石當太久的原因!?你是有花多少時間去蒐證?沒有!你真的沒有你以為的努力跟費神!

費神的事泰半是我在煩!我做光了!如果偶爾說幾句實話!念你怎麼這樣不努力?請你檢討你自己!因為我是拿自己生命力的能場來幫你!會折壽的!

雖然我不煩惱生死!但是你到底有沒有頓悟站在對的位置了?

時常做很多!沒敢喊累!蔚然替我喊出來了!他是義工!他有好死不如賴活的系統!有時你們魂魄不來相助!蔚然自己狀況不佳!我會想幫他恢復正常!也會想辛苦他了!因為有多累!?他比較知道!會體會!

當超敏感體質的學生被蔚然上身時!會說老師!大師兄能場很強大!

我心想!再強大也會耗光!找檔耗神!所以在外面有法師收高昂的費用!你看看他能幫你找到幾個檔?!尤其是當你根本沒有空性!也沒有好魂要配合的時候!

我聽著那些怪罪外面法師收了幾十萬!也沒解決問題的人說話時!我會覺得幫你這種沒根器的人!是折自己的福報阿!

不管對方法師如何!對這種沒智慧根器的客戶!往往就是創造新業力!做不好又被怨恨!

檔在你的五臟六腑!連到外面的銀河系!他願意抽幾條魂幫你賣命!要偷笑了!萬一遇到你不講理的魔!也可能傷到他!看法是隨著你的智慧增長而改變的!如果你無法產生新的智慧!平行時空的惡魂增加的速度也快過處理舊有時空問題的速度!

所以還是得靠自己的魂配合!請多多對自己的魂喊話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