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念咒聲中突然看見自己是一尊三千公只的觀世音

 

那好像是大自在王佛的國度

 

意識到那裡是國度的原因是因為有一群排隊的人像螞蟻一樣大小在排隊接見我!

 

我從來沒主動尋找過這輩子怎麼突然出現這個國度

 

這些人必須經過我的面前跪拜後進入這個國度

 

我看見200公分的蔚然拿著蓮藕的棍子

 

看見他會出手打在隊伍中特別黑暗的靈魂體的人

 

那是一個男人

 

我沒有要他住手!接著畫面轉到五百年後我又看見那個男人了!

 

長得很畏瑣又比五百年前要黑暗!

 

可是這次我竟然沒有打他!

 

我意識到自己現在跟前世一模一樣

 

遇到沒有進步還不斷退步的學生

 

我會當自己沒看見他!

 

他還在排隊!

 

不管他有多壞!他的信仰始終沒有改變!

 

可是他一投胎當人就因為業報而被環境改變了!去演了他上來後會後悔的事!

 

我看見這個故事時!當下並沒有把這個男人跟國賢你畫上等號!

 

因為今生你長淂非常俊秀!

 

可是在你走後我打了電話給佩霖!他曾是你為了幫母親爭財產害死的爺爺~

 

他說[你的心性問題很大!人好像前幾世才脫離黑幫沒多久!]

 

這我也看見了你全身圍繞著灰色的煙!

 

主魂還在黑色的泥澡中!一直要往下掉!

 

她突然說[你會不得好死!還會突然死亡!]

 

我又打給蔚然!蔚然說[對阿!在黑社會做了太多壞事!脫離沒有兩輩子!]

 

我在想那個我不想打的男人!那是個極醜陋的男人!

 

難道他是你?發出這樣的問號後!

 

我看見你在某一輩子無法得到心愛的人的歡心!

 

聽說在佛前供花會長得帥與美!所以你在那輩子時常去供花!

 

因此改變了你的外貌!

 

不過心性上一直得不到女性喜愛的你!

 

在對待女性上的熱烈並沒有因為得到英俊的外表就轉化過來!還是只重女輕男

 

因此跟男人之間的緣分一樣很糟!

 

你的肝臟據說異常纖維化!眼睛像兔子一樣!

 

那是前世販毒的後果!

 

開第三個身體的通道時發現的!

 

你前世是戲班的團長努力作很多善事!

 

卻依舊是肝病去世!而且兒女敗光家產!

 

並沒有得到善終!

 

你的負面能量依舊很強烈!我坐在你的面前感受到你的昏眩!

 

你有多久沒有再回到大自在王佛了呢?

 

從我走後!我也不知你多久沒回去過!

 

我的學生都知道我並不鼓勵大家非要回到同一國度去不可!

 

因為宇宙無限寬闊!不過如何走回對的道路上!

 

讓自己在對的時空中!或者在錯的時空中不會為了得到利益去損傷品德!

 

這比什麼都重要!

 

希望你能好好的唸咒反省!

 

我實在很健忘!不過你好像今生還在拜大自在王佛不是嗎?

 

既然這麼堅持!就更應該調整到對的位置與修道的方法!

 

不是嗎?

 

希望你可以活得更健康!而且有緣的人本來就會處處相逢!

 

加油!要把我的話聽進去!

 

不要再當那個連棍子都不打你的人!

 

因為那恐入畜牲道去了!

 

那一定不會是我們要的結果!

 

所以才會再相逢!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