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父母的強迫症-楚茜茜心靈雜談

每次接到這樣的電話都深感不愉快

對於扮演壓迫別人子女的工具  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對於東方父母的強迫症   我真的是受夠了

同性戀又如何?我覺得如果當事者完全不想恢復正常的異性戀

更不想了解自己為何變成同性戀

既使父母強迫他來  效果有限

怎麼都想藉由老師來完成自己強迫人的手段?

如果孩子因為愚孝而願意妥協

父母就真的以為這樣是對的  孩子就會開心嗎

我個人非常注重自由與民主

對於東方人的父母強勢主宰兒女的一切  本來就很不以為然

我時常說不要妨礙孩子就是最好的教育

不要以為我會願意扮演脅迫別人的角色

你們真的一直要重複上演兒女是財產的角色

一直用二元世界的道德觀壓迫自己的小孩

我不會當幫兇  這不符合我對自己的期待

很抱歉  我也看不起這樣灌著道德與大家都同志世界就滅亡的大帽子

的人類  真的一點也不高明

人類本來就會滅亡  到最後都會死光光

什麼道德?到另外一個世界全是狗屁

一點也行不通

所以饒了我吧  愛演主導者的強權父母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