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五十分收到夙芳簡訊!

親愛的老師早安!老師超強的!昨晚我冤親找您!你竟然用黑板寫某些時段人不在完全隔離!喔!偶像!

 

我有時候覺得非常驚奇!夙芳的通靈能力!因為她幾乎隨時會知道最新的情況!

在我完全沒有任何想告知他的狀況下!

因為昨天白目的陳蔚然竟然說:[老師你的朝代靈來惡整我!為什麼?]

我當時在錦華大飯店吃中餐!我快笑死了!

可是要趕車到劍潭復興電台去錄音!所以我選擇在路上跟他打電話!

[你以為我穿古裝的魂是朝代靈?先生!你知道不知道!我的魂懷疑你是七魄都來咬我!還是平行時空魂來咬的!所以要裝測試器在頭上!真是笨!]

[好痛!什麼時候測完?]

[我錄完節目打給你!]我說!結果黃昏五點五十分!他真是有本事!

我在錄音間他的魂可以拿針來刺我左大腿!看我沒反應!又拿針刺我右大腿!

我當著主持人徐帆的面就說![我剛剛給你看那個搞笑陳蔚然找我了!我先撥個電話!]

還好我先把你搞笑的錄影帶給徐帆看了!要不!我也要被當瘋子!

他當然覺得很不可思議!覺得我的學生怎麼也都這樣厲害!

分身時間到了就會來刺我的腿提醒我時間到了!

晚上我見到蔚然我反問他:[你平行時空魂一次來十八條!你真當我是超人嗎?我沒辦法處理這麼多!要排隊!一天兩條差不多!要不我都不用作事了!]

我真覺得他是天兵!因為他肉體沒通知!但魂去通知平行時空有問題的魂要來找我!來了的惡靈是互不相讓!爭先恐後的!

他肉體念念有詞的說:[你們要排隊啦!]

然後自己的魂打自己!不願排隊的就被揍了!

[我今天累了!今天處理他的兩個額度結束了!明天早上八點再說!]

早上四點多!有蔚然的魂發現我醒了!

我說:[誰叫你偷看我!我醒了是我的事!真是的!]

早上七點多!看我在客廳喝德國礦泉水並且拍照!竟說:[可以處理了嗎?]

我說:[我的魂知道會去處理!哪要你叫!真是!]惡靈就是這樣討厭!

結果隔不到十分鐘!夙芳的簡訊就來了!還真是厲害!

昨天我把夙芳說某些人唸咒有問題的話!跟蔚然討論!

他說:[對!怎麼這幾個人的咒都在表皮!沒灌進去!?]

我說:[每個人狀況不同!做的儀器太少!磁軌不同的要打洞!材質不容易起拙火!真是什麼奇怪的原因都有!當然聖靈的量不夠也是!]

所以薑還是老的辣!希望大家持續下去!檔開太少的人!根本不可能處理到平行時空魂去!魂魄根本還沒相逢的一堆!

也不可能發生像蔚然這種一大堆像蜜蜂一樣的平行時空魂纏住我的事!

[不要蹲在我大腿下面偷看我!]真是連打個文章也不得安寧!

我跟蔚然說:[你的魂不跟你說是因為他們幾乎都不愛自己!卻愛女人!而且萬一女人不愛他們!他們就會自殺!會自相殘殺!你要查一下這個業力檔!量很大!有389個左右!你明天放假好好查一下!]

他昨晚一走還是有魂不久後來告狀![他回家在看電視!沒有查!]

我真是很煩![好了!知道了!我會電他!讓我休息!]

無所不在的蔚然真是大麻煩!

7.分身無所不在的蔚然真是大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