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白雪公主的後母才有魔鏡!我幾天前也發現自己的平行魂有好幾面魔鏡!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直有自言自語的習慣!

皇后的魔鏡是問世上最美麗的女人是誰?

我的魔鏡是照妖鏡!它每天告訴我!我身上有什麼妖怪藏身!有哪些妖魔需要採用什麼樣的方法瓦解?!

它更常告訴我的是如何面對自己不優勢不討喜的那些性格!其實我的魔鏡是我的師父死掉後不捨得放棄對我的教育!所以藏身魔鏡中!

通常我面對它的時間就是晚上亥時!既使後來的我幾乎時時刻刻在任何吵鬧的地方都可以內觀!無時無刻自省是我的習慣!

我喜歡安靜!但是現在因為有大家在自省!我也時常可以在工作時透過大家的眼睛!進入更深刻的自省!每次有學生開出古怪的檔案!我就會檢討自己有沒有?

自省對我是呼吸一樣!但那是一種累世的習慣!我時常很羨慕蔚然!每次講自己那些狗屁叨糟的事情那麼能面對自我的缺失!

他說:[那是魂魄有修得好的魂願意下來面對!才能不斷說自己的醜事!那些只活在這裡的人!別人說他不好時!他就像動物一樣暴躁跳躍!像隻猩猩或狗!他們自己不知道這些能量在死後都不可取!會往地獄掉!]

有時候魔鏡也會教錯!我會不斷的跟魔鏡討論![妖怪不能再殺了!現在殺妖怪!未來我就變妖怪!]

有時它也會教我用藥!在教育我的過程!它也同時在改善它自己平行魂的缺失!並且在移動它自己的業力!

面對衝突時!不管是自我衝突!還是跟別人的衝突!我們都可以檢查衝突的本身是什麼原因造成!就像昨天幫園豐檢查他的自我衝突!他突然發現他的魂魄!喜歡相菲想跟相菲在一起的那幾隻!跟不喜歡相菲的那些魂是衝突的!

所以他說出來的話!每天都在自我衝突!如果我不問他問題!他的魂魄就躲起來不想面對那些衝突!

因為他自己沒有發現問題魂!所以就時常被罵!可是相菲罵的魂的確都存在!每天都在挑臖相菲!

每個人沒有業力不會在一起!有業力的魂當然有仇恨!那些檔案不解決!對對方就會一直有奇怪的情緒!

不面對自己的問題!一直往外求!往外看!往外批鬥!都沒辦法解決魂魄的自我衝突!

我其實也時常是大家的魔鏡!人跟人的關係就像照鏡子!看見缺失時還是得靠自己選擇要怎麼移動!選擇不移動的人!身上可能有很多冤親債主要解決他們的需要跟滿足!更多的是不想自己改變的惡魔!他們也是自己的平行魂!他們不能理解跟通融自己的意念!又怎麼可能讓你改革跟移動!

明白這些錯綜複雜的意念!跟整治這些意念!要花很多時間培養!從來都不花時間在這上頭!就不斷罵自己的高空魂!這好像是不會走路的孩子!你還希望他馬上會飛起來的好笑!

你的高等魂也只會嘆息跟皺眉!不會想現身!被高空魂眷顧的人必然有他被眷顧的條件!如果努力很久還不能被眷顧?!要更深入的願意看見自己的缺失!跟問更深刻的問題!都不花腦袋也不花時間!那就低空多住幾千年先!

看見後期的同學都變成師傅了!也不必心生忌妒!因為在很多時空!蔚然都是我的師父!也許你的高空魂也曾經教導過我!罵醒過我!所以我才會在這裡遇見你!

讓我們彼此是對方永恆的鏡子!提升並建立更佳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