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層次你屬於哪一種?

 

從昨天荷雨說!為了別人可以變得很有力量!可以理直氣壯去跟神明求情!但不知為何!為了自己就變得氣虛!不知為何要求!

最近她心愛的貓往生了!我突然意識到幸福究竟是什麼?有些人的幸福是求他人給予!希望得到好的物質!好的生活!每次總是精精計算他能不能佔上風?或有便宜佔的事最好他都有份!我發現這種幸福是淺薄的!

真正的幸福是支持他人的夢想!或聽見有人用金錢買到他的夢想了?!即使他的夢想不實際!後來幻滅了!

觀音說荷雨的問題出在慾望上!當慾望大過風險!他會不顧一切冒險滿足那個慾望!難怪貪在萬惡之首!追蹤慾望的下場是缺乏有智慧的家人與長輩一路指導與伴隨!阻止她滿足那個慾望!原來阻止她滿足慾望的人才是能給予他最大的幸福的關鍵!

我們所有的幸福來自內心的真正充實!來自有智者的相伴!教育我們如何過得更沒有造因造業的生活!自然避開壞事!

我突然發現原來有一顆滿願別人的心還不能當菩薩!要有指導他人改變他的慾望的能力才能當真正的神佛!

因為人間的災難都來自貪慾跟比較心!內心對種族或階級制度越有框架的人!越是難擁有幸福跟平靜!看過這麼多前世!?試問你們有哪一族沒演過呢?並沒有吧?

早上主星說他到六點都無法睡!我看見一隻精怪世界的斑紋狗!他說主星看高不看低!只想當神卻沒有同理心!他不想去任何神那邊當不是狗的弟子!除非神明能同意讓他維持當狗的樣子!

我笑了!主星竟然一開始沒弄懂!還不斷魯他的狗要去當童子童女!

我說就讓他維持他想要的樣子吧!?就算是醜陋的!但是現在他的心也還不足以幻化出完美的樣子!當符合你心中的童子童女樣阿!

幸福應該是漸進式的接受所有自己當下的樣子!荷雨的火鳥快要往生了!是平行時空魂!連結到他的肉身細胞!所以她發燒了!冤親債主找上門!也連累了他的貓!他只有為了他的貓會十分火急!每每我們找到我們自己快往生的平行魂的同時!我們的肉體也都在生病!但有人幫忙處理這些能場!化解那些冤親!我們肉體的痛苦就會比較快解決!忍受所有平行魂的痛苦並參與能場回收!也變成一種幸福!不管是不是我自己的能場!

白小櫻一定能感受這種快樂!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回收!是奉獻跟給予!感受自己很豐沛!羅泓鈞的蠶豆酥讓妹妹說真的沒辦法停嘴!我想買到好吃的東西跟別人分享這種幸福!大家都最能認同!因為同學們幾乎時常這樣做!

幸福是看見自動自發又認真的學生!不斷的寫著很有寓言警世的文章!看見他人的心不斷成長的過程!會更加激發自己的幸福!會忘記那些生活上的挫折!或身體上的病痛!

 

謹嘉需要的是更深的洞見!在情緒之外有更深的夢想!在傳訴的過程中!先讓夢想圖樣化!甚至是童話式都可以!要記住每個人都希望聽見愉快又好玩的事件!伴隨著美好的想像!就算是對老學究的傢伙!這套也是行得通的!相菲的夢魔能力創造出華麗的心境!是每每聽她說話時就會豐富了自己的色彩!

謹嘉要思考你說的話能不能讓人開心放鬆!得到非情緒式的樂趣!如果可以改善這個邏輯上的問題!你的人生會更順利!

很多時候生活上你的說話邏輯會影響別人聽到你說話時!能不能得到他需要的力量!當然針對他人需求的回應!我們都要有感受他人的心的能力!如果不是太深的前世業障在發酵中!不自知我們通常能夠透過善意的心得到他人好的回應!

就像思思數次要求要隔空上課!我跟他說一件事!你的魂魄有足夠的力量改檔轉檔嗎?每次上課沒有隔空都讓蔚然師兄說:[你的魂念力不足!怎麼都這樣弱?降頭做太多了!魂沒回收!]

所以四月五號六號七號!思思又要放假來台灣!想和思思開檔最好有一定的主題!像泓鈞原本排定的改檔每人半小時!結果在現實的情況下!就會發現魂有魂的主張!根本沒辦法照原來定的那樣!每個來的同學擁有半小時!

因為能力好的同學一下子抓到檔的速度就會蓋過弱的同學!所以最好的互相改檔的狀況是液化態自己在家先打開在出發前!出發前先請魂魄針對某某同學的檔案做調檔的動作!魂魄不來!是誰在幫你改檔了?尤其是愛隔空改檔的同學們!貪多的那幾個?你們是自己改還是冤親上身玩你們?改檔時要整條線都消失!隔空時真的都有本事消失?還是念力太弱了的!自動斷線路?你們真的知道嗎?

為了不要做白工!讓很多人誤以為檔案上次改過了!怎麼還是在!我極少幫蔚然師兄以外的改完整條線!因為他自己能估算!而且重覆改過再改他不會煩悶!一般人沒有這種耐煩!還是會問!我不是上次改過了?

我心想!是跟誰改?哪條魂幫你改的?希望有實驗室檔案計算過!調一下資料!不然多做白工又傷念力!改善的狀況自然就不佳!

追求速效!不如務實的定期念咒!定期改檔開檔!要看得見表情!看見魂魄由墨綠轉白!轉到哪一道時空去了?才算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