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他人增加財富才是最好的念力學習-楚茜茜談求財

分類:求福報
2010/09/14 13:19

替他人增加財富才是最好的念力學習-楚茜茜談求財

最近學生們的股票賺錢

我超級開心的 比我自己股票賺錢還開心  我要謝謝他們讓我替他們賺錢!

因為改變一個人對錢的看法與用法就是最大的福報

周潤發要捐出-生後99%的錢  這是很棒的事!

很符合我對錢的理念

以前我看很多通靈者都很窮!心裡會想這些人是哪裡出問題?

不會操作念力 真不知他們在修什麼?

所謂的窮人 其實最窮的是他們的心!如果改變了很窮的心!就會變有錢!

有一種人看了部落格就留了自己的八字要我替他服務!

沺兒就很生氣的大罵[這種人難怪會窮得像鬼@他以為自己是誰?憑什麼要人無緣無故幫他?]

我覺得很好笑的事 我寫這麼多文章不就是在佈施沒錢來找我的人嗎?

如果連看完文章還是不能理解自己為何會窮?那我真的覺得替你悲哀!

因為你沒錢可以去做義工服務大家!

從服務的過程去學習讓自己的心富有起來!這點非常重要!

如果心裏沒有別人 只有自己 那不好意思我要告訴你!你永遠也不會好起來!@

ㄧ個人富有是因為他看得見他人的需求!願意奉獻!@

但是每個人都有他願意奉獻的人與對象!

有他的累世的規矩與程式!

我只願意幫助誠實 正直  奮發向上的人

因為這樣的人會給我很大的成就感與力量!

我要他們不用在煩錢的事!也希望他們更知足@!

前一陣子發生一個笑話@

晶晶說他在天上需要身分!要我的天上神明主魂狒姥姥認他當乾女兒

喜歡享受的晶晶 從來不知道狒姥姥超級儉樸!

他住的房子與床都是竹子做的  家徒四壁@

我跟晶晶說[狒姥姥沒有錢喔@]

他問我[那他的錢呢?]

我說給可琪聽!可琪一直笑![太上老君或狒姥姥不需要錢!]

錢就是天上的國土去支撐天上的藥材與藥童了!

寶貝蛋晶晶時常拉著總督察[我此生的主魂]去幫他挖礦!

我有時半夜醒來就會睡不著 隔天就很想掐死晶晶!@

我會告訴他[你最好不要再拉我的魂去挖礦!要不我明天沒精神會想打你@!]

他喜歡從每個不同的時空調錢過來使用!

其實我不贊成!因為培養你現在的本靈有豐富的心胸!

自然在這個時空就會富裕起來

這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大家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