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30

.

--
晨夢部份,之前有寫過,在這再截錄:
.
.....我要先去左邊牽車,大姐和兩位妹妹則是要去右邊牽車,I同學原本是跟著要走到右邊去(似乎是想跟姐妹們一起),但後來可能覺得那沒有他能容身的地方,所以又改跟著我向左邊走。
.
我原本以為姐妹們是要分騎兩台機車,但後來看到她們走進一台車(這時不知是不是有其它人或其它親戚出現?)
.
車子是長得像前方有四到六人座(有種車的前半段是放大板的吉普車,後半段是載東西的小貨車(或卡車) ).
.
這時我就跑過去,從窗口探頭進去說:我們要一起坐這車嗎?
.
(我那時隱約看到後半段的車是蓋了矇矇的像布一樣的東西,當下覺得後面載的是"豬" )
.
車內有人(不知是姐妹之一還是其它親戚?)說:這載不了那麼多人(指我跟I同學都不能上車).
.
這時車內有另一個人(不知是姐妹之一還是其它親戚?)跟剛說話那個人說:這車可以載六人呀!(似乎表示如果擠一擠,我跟I同學也是可以坐在這車裡).
.
但剛那個人仍說:坐不下。
.
然後我就有點生氣說:你這車寧可載豬也不願載我們(我和I同學)!!
.
(於是我就走離那車).
.
後來我們(我和I同學)又重走過剛剛那個像是挑很高的洞窟,裡面暗暗的(有一瞬間我覺得暗到什麼光都看不到)但地上都是碎碎發出美麗黃光的地方.
---
.
相關檔(老師寫在之前晨夢文中的留言):
.
那是你們來生的胎生車,要去當畜牲的車,你們現在再修,當然不能上那輛車
.
---
P.S
1.這夢是我跟I同學的魂要去投胎,坐的車原本是要去投胎當畜牲,
但因為我跟I同學有(在老師這)修行,
所以原本要投胎當畜牲的名單中,就因為我們有修行,
我們的名字就從投胎的名單裡除名了(所以就沒上那台當畜牲的車)。
.
2.這夢讓我覺得修行是很可貴的,要好好珍惜.
因為修行讓我們的魂能因此避免投胎到不好時空或當不好的生物。
想到這,我很感謝總是默默支持,讓肉體能在牙業力和常壞車業力中被洗劫金錢的生活裡,還能到老師這上課的魂們,
讓肉體有機會在課堂上從老師這學習到修行的觀念及處理業力和相關檔。
雖然肉體上課時,不論好魂和壞魂都不常說話,但我想...
只要我們對這路永不放棄,
肉體總有一天仍會有機會見到勇敢的魂們出現在課堂上丟檔和說話吧.
在這日來臨前,
面對魂們還在恐懼害怕時,肉體目前能做的就是呼請魂們一起跟肉體來持咒,
希望隨著這一句一句的金剛咒的累積,
也能慢慢的降低魂們的恐懼和害怕,一點一點的增加我們的勇氣,
如果有一天...
魂們的勇氣大過於恐懼多一點點時,
請帶著這些勇氣站出來說說我們的恐懼是什麼吧...。
唯有在這條可貴的修行路上,面對自己的恐懼和問題,
我們才能有機會處理這些,沉積以久~埋的極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