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4

我一直在問自己 : 為什麼我講這麼久, 我每天在跟自己的魂講話
不改的魂還是不改 要回鍋的還是要回鍋
黑暗的心性還是在
到底我是沒注意到甚麼

有個聲音跑來跟我講 :
平行時空的惡靈, 或差異太大的魂魄
不會因為我是他們的肉體, 而會比較聽我的話
我的角色讓它們感覺 : 就只是累世那些想度他們的正神 , 出家人, 善心人一樣
就是又多一個 " 來煩他們"的人了
只是這個人, 是他的平行時空
但是平行時空這個身分, 不會讓我講的話比較有說服力,
對他們來說 :平行時空不會比 鄰居, 家人 , 善心人, 有緣人更有地位,更有影響力
我太高估自己"平行時空"這個身分了 , 所以會覺得挫敗

甚至 , 有時候, 我這肉體都隱約地感覺到我那些惡靈對我這肉體的殺意! 惡意!

要換個角度想 :

你以為你講的那些因果觀念, 那些善言, 會比累世前仆後繼的那些要度妳的 正神護法神, 高人大德 累計起來講得更多更好 ? 更能講到他們心裡? 話術更好???

累計起來講道的時間更多更久嗎????

累計起來, 對它們付出的行動更多???

累計起來 , 對他們更慈悲更有耐心???

每一個答案 : 當然是沒有!!!

所以你怎麼會以為你可以度多少你的平行時空????
能被度掉的也差不多被度掉了, 現在還留下來的, 還新生成的!! 當然不好度啊!!

而且 , 肉體有多頑固 , 肉體讓別人對自己多沒影響力 , 那你就要有心理準備 , 你的惡靈和那些差異太大的魂魄 , 可能比你更頑固100倍!! 別人對他更沒影響力100倍!!


我這個肉體有的優勢, 只有
1. 我可以一直唸咒, 咒音多少可以影響他們
2. 我可以請外星實驗室改檔
3. 我可以請實驗室在它們身上放 "金剛咒 , 佛母咒"等等咒音mp3
4. 因為我是平行時空 , 所以我講話他們無法屏蔽, 我可以類似一直"魔音穿腦 "的一直說一直說
# 這個聲音繼續提醒我 : 不是喔! 你如果讓它們覺得太煩, 他們有能力的魂, 還是可以屏蔽掉你的聲音!

聲音繼續提醒我 : 放掉" 平行時空會聽肉體話 "的這種妄念! 而多去做基本功 : 念咒, 萬念歸一 , 找檔改檔! 自己會少一些自尋煩惱!! 會少掉很多挫敗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