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黃老之學~

最近我的主魂在很高又亮的高空中上黃老之學!

據說要上那個時空的三個月!反正這件事是太上老君的旨意!

到底是學什麼呢?

我在知道一個多月後企圖從人類的資料裡得到一些資訊!

那空間很黃光又很亮!

逍遙子的黃光神獸時常在教室外顧門!

今天蔚然也跑了去顧門!因為總督察沒下課!沒辦法幫他處理他時空的事!

他不喜歡太亮的空間!因為眼睛張不開!

他也變成一隻神獸在逍遙子旁顧門!

我看著這個畫面!覺得有點好笑!因為蔚然很昏眩!

我說[你太昏了!影響了黃光神獸!]

蔚然說[他不舒服!可是我還好!我習慣了!]

人類的記載那黃老之學很乏味!又非常政治學!

可是總督察說[不會ㄚ!很實用!]

[真的嗎?也有談到黃帝內經嗎?那你要多愛自己一點!醫一下我!]

他笑[你不覺得你最近不吃也不餓嗎?]

[對阿!今年時常這樣!有飯局也可以大吃!但隔天不吃也沒感覺!真怪!]

[所以!我有幫到你!不要以為我對你很不在意!都丟給逍遙子!雖然這也是事實啦!]總督察說完都笑了!

[神獸不愛讀書嗎?怎麼寧可睡覺?也不聽課?都來了?]

[他五百年重複聽一遍!不煩才怪!]總督察這麼說時!

我有點理解!

我光這些他空間的課!每五百年輪一次!還真的也輪不完!

感覺上主魂怎麼時常都在上課?

究竟是去認識老師!?還是去認識同學?

[都有ㄚ!每次老師都換別人了!很少遇見同一個老師!這樣會學到不同的經驗!]

[你現在聽聲音也可以知道對方的前世了吧?]他問我

[對!怎樣?]

[還可以再恢復ㄚ!光纖的速度不要被干擾!]

[對對!講到這個!為什麼做完學生感應器就很髒?我問你?你知道原因吧?]

[他們釋放的毒光纖干擾到你了!要練習釋放!不能放著不管!會生病的!]

[是阿!如果日子不對!或學生太多!還真的只能叫逍遙子!來不及清潔!]

[那就罵那些髒的學生ㄚ!]總督察說!

我翻白眼![你想得太美了!他們沒那麼體恤你!他們連自己的情緒都顧不好!還管你感應器髒不髒?]

[那是你的錯!咒念太少你就唸他們!都幾歲了?還當你是情緒垃圾筒?那些人以為自己今生不用再來投胎了嗎?情緒都控管不來?就不能談其他!]

有誰不知道了?問題是做不到ㄚ?

我不愛唸人!不如你們互相唸對方好了!這樣可能比較有可能不用再回來!

機會大點!互相找個唸你的人好了!

過五百萬的唸兩百萬的!這樣比較恰當!

那些光纖的毒要爆漿的!要有點自覺!不要污染了自己平行時空的其他魂魄!

讓他們怎麼死得都不知道!那就太慘了!

就互相計算做光纖液化態的時間吧!因為我不可能幫你們計算!請自己努力!或讓喜歡你的同學們幫你記!最好是這樣!

黃老之學講得是無為而治!

我也希望當個無為而治的老師!謝謝大家了!

 29.關於黃老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