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輩子也沒聽過這麼多的我愛你-楚茜茜談救贖

人的靈魂不是父母教育的只是透過父母的結合誕生!

因為體貼跟細膩這種東西雖然可以透過努力學習!

透過環境陶冶!但靈魂性的本質也是胎兒時期就陸續進入母體!

昨天我和元翎提到見過這麼多的小孩!我只有從薇芹和言疄身上看見這樣的特質!

不屬於父母或任何大人的強求!純粹是天性!

紫薇斗數的夫妻宮[等同於對待他人的方式]在子與亥!均屬於水性!

他們的細膩與貼心真是讓人感受到加倍的溫馨!

薇芹時常會在大人身上看見每個大人的特質與他欣賞的元素

加以讚賞!也會在許久後見你還記得你以前受傷的位置

晶晶的舅媽就說[跟她相處真是一種無上的享受!]

我非常的認同!他連生病住院都還要安排大人坐下來休息!不要站著照顧她!

每次回父母家我都在猜想!這次會聽到什麼更神奇的言語!從言疄不可思議的嘴巴說出來!

這次我發現他有一個很棒的習慣!是我教育很多大人!這些大人都學不會的!想和大家分享!

他總是在第三者不在的時候!會不斷的說:[我好愛筱琪姑姑!]

[我好愛大姑姑!][我好愛阿嬤!][我好愛姐姐!]

早上起來看見玩具唐老鴨餐盤就會說[這是大姑姑送我的!謝謝您!]

我昨天買回來她已經重複說過很多次了!今早又說!

去逛菜市場的時候!他竟不斷的指著各種衣服問岑謙姐姐!

[這件你喜歡嗎?]他只有兩歲六個月!

很多大人比不上她!他會不斷讚賞別人!

逛街時每件東西他喜歡的會說他好喜歡!可是也從不會吵著要帶它回家!

可能也是他實在有太多了!那些漂亮的衣服鞋子!我相信除了我也是會有很多人想送東西給她!

因為靈魂體的正面與懂得說好話欣賞別人!

其實就是人生最棒的禮物!也是累世修來的福報!

岑謙姐姐很缺乏愛!一早就問言疄[你今天還沒說我愛你耶!]

她馬上就會說[姐姐我好愛你喔!]聲音之好聽!令人酥軟!

心情大好!讓熬夜打工的姐姐很感安慰!

我回家數個小時內不斷的聽他說!他好愛誰!

都不用教!她自己會一直說不停!

這時我很慶幸自己在弟媳懷孕時替她迎接了好的胎神!

好的靈魂體有好的靈魂系統!真的讓人好輕鬆!

雖然晶晶說你可能是名字也取得太好了!

我只能說他是福報好!

這種讓人歡喜的力量!讓大家快樂的力量就足以決定他未來的命運順利一半了!

所以更值得大家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