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魔怎麼變大的

  因為我周圍的人,很多命盤是有大魔的那種盤,我兒子跟我弟,還有實驗室共同的檔多的人。

  我很好奇,大魔怎麼來的?所以我問了老師:我很難想像,這種大魔很多的,組成是什麼?我的魔怎麼大,也很難像我周圍的人那麼大。

  老師說:要有一種漸進式的持續的發願,要尋求信徒不斷的跟隨,魔不夠大,沒有很多人跟隨自己,就要消耗自己的能場,那就會大不了。魔大是下面的小弟要多,是透過小弟來消耗他們的能場。

  所以以後要還那些小弟能場的時空就越多,有智慧的會知道要還這些債是浩劫。但是他們可能覺得,我威風就好,先過了這一場再說,誰知道下一場在哪裡,誰知道下一場我能不能感受阿。

  我:他們沒有時間寬度眼界的智慧。念咒把時間寬度拉寬了以後,會發現這樣不划算。

  其實我發現我也許只是覺得不划算,報酬太爛,所以不想做這種選擇。

  我想會做這種選擇的人,大概需要一種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