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逃到書房!因為官荷雨臉突然發黑!整個人從她的嘴巴跑出小魔怪!

她自己跟我都同步看見!她不斷大量吐出黑泥!

這當然是因為他平行魂自己的菩薩來處理業力!逼出來的魔怪!因為我們正要動手改掉這條線路!小魔怪一時驚慌想逃走!就急著從他的口中跳出來!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見除了蔚然不斷從身體吐出東西!今年蘊華來也是這樣!

昨天里恭說他半夜夢到自己被掐耳朵!轉耳朵!知道那人是蘊華!他不斷道歉!並傳訊息問我!是不是?

我答:[他跟你說要你別為了她的事煩我了!你不聽!活該!]

我看見蘊華的豬八戒掐他耳朵!

更好玩的事在後面!下午蘊華在開觀自在菩薩的檔時!我看見自己跟蘊華在同一空間!蘊華是我輔導的菩薩!我是他的守護者!

我時常會聽到他在罵里恭![每天都來煩我!他再來問同樣的問題!再問第一百次!我一定打他!]

我笑著問:[今天第99次了!你怎麼不把耳朵摀起來!學學我這樣!當煩我第三次!我就關機!福報根本不具足!求這求那!貪不可赦!]

我看著蘊華打起棍子![我非要好好的揍他!在他夢裡讓他超級有感覺的知道!不要一天到晚求神!求神不如求自己!自己不增加福報!我哪什麼換給他阿?]

眾生不懂!老是求求求!以為拜了神!拜多一點!多花點香油錢!什麼都該他得!如果是這樣!何必信因果呢?

我又笑了!我就是冷處理!看見哪些不識相的!太白目了!我都是五官全關了!除非我看見他改變了態度!才會伸出援手!

所以我前天看見筊白筍非要浪費自己的能場!打自己的平行魂!荷雨也同時看見了!不解的問我![他浪費力氣打他們幹什麼?一下子變小了!不就要走了!]

我說:[對阿!沒能場了!]筊白筍還在打他的平行魂的頭!打不停!

荷雨看著自己的魂沒能場了!就叫到![怎麼辦?]

我說:[明天再處理吧!?反正今天連解毒液都用光了!你明天早上再來!]

我完全懂得筊白筍的心意!自己的惡魂自己不打!誰要幫你打?

我是每天均分給上門的學生!他是每次分一點給荷雨!其他時間得當他的滿願神忙信徒!

講到信徒得提到蔚然跟爛慈悲觀音芷翎說:[信徒不重要!自己要先顧好!我一魂硬要救信徒!結果搞出這麼大隻平行魔!搞這麼久忙不完!誰救我呢?]

你看我的高空魂每隻散了!蔚然更好笑的問我:[老師!我下來投胎這麼多輩子!到底我的上師是誰?我怎麼修成這樣還沒回去?]

我觀了一下![!有華狄!有泓鈞!有泓笙!]

他咬牙切齒![難怪我修不回去!這些人平行魔都更大隻!自身難保!]

我笑到眼淚都掉出來![誰沒有幾隻平行魔?越厲害的!魔越大隻!越想用力渡信徒!魔越強盛!古代修法只有吞掉信徒的業力!再用自己修來的光慢慢消耗!消不了就去當綠大便觀音!]

所以你只想聽信徒的聲音嗎?那是等死!你有多少福報跟能場夠他們分?

到最後就會變成芷翎這樣!為了追求公平公正去當夢魔跟幽靈魂!均分能場!這樣大家就都綠油油了!

要不要先救自己?接著再救累世對你信念強的信徒?這樣是最好的方式!

最好是自己的平行魂都救起來!這樣可以救得人就會變多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