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前世降頭其實有生命危險-楚茜茜談降頭

我時常覺得自己在解降頭時很像007詹姆士龐德

就是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以前很粗心又大膽

時常一不小心就中了客戶降頭

要痊癒得花很多時間調養

很多人想做心理諮商的工作 卻不知道靈體不修作這樣的工作很危險

因為靈體不夠精明與敏感

可能就會像大s之前的諮商師一樣突然自殺身亡

這次婉榕身上的降頭被下在五六千年前

傷官出頭的人很多都有前世降頭

因為太會得罪人了

婉榕自己也學過紫薇命盤

我讓他看頭部業力有三顆凶星

所以就開始追查他的前世降頭

而且他的鼻頭有青氣

我問他這幾年了?鼻骨還是歪的

他說至少三四年

而且鼻骨天生就歪的人 有很多冤親債主陪著投胎

果然!我在選用激光處理機時就發現有異狀

他的內臟有好幾個部位都有像油畫染料的藍色黏液

就在靈體上 我要機器人幫我找這是哪裡的降頭?

做原料比對時就發現

是南美洲的

並非東方的

這種氣體黏液會使親密愛人容易窒息

因此離開他  真是糟糕透了

因此繼續追查他前世的資料庫是否有得罪巫師

或有拋棄過很愛他的愛人導致別人要對他下這種降頭

當然在處理第一次清潔業力水時

他就有異狀 水會像海濤一樣自動清潔

這其實是為了阻止我追查業力降頭

不過我告訴婉榕他算很幸運了

還很快就找出重大業力

很多人找很久也不一定能找出來

有人找法師處理感情業力  法師做什麼法事都沒效

原因就是沒有解開前世降頭

所以這真是有點看運氣的

我只能說你算很好運了

還能在第三堂清洗內臟就找到

我和他同時頭部劇烈疼痛

他其實前晚就睡不好 因為身上還有很多鬼擔心被我找出來

果然還是被找到了

清除後整個空間乾淨安靜無聲

這可不是一般催眠師能做的工作

沒有前世法師背景很危險

還有通靈者不會做基因改造  是因為沒有外星球的基因改造背景

因為我的很多學生自己到了實驗室

做半天還是搞不清楚自己有什麼問題?

最後又把我找去  因為到得了實驗室也不一定能選對儀器就是原因

當然為了訓練他們 我還是時常說[你們自己去!要試著自己找出問題!]

這樣靈體才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