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苗疆投胎轉世的時空 我幾乎都忘記了!

提醒我的人是晶晶!我在那裡曾是她的祖母!

為的是接快轉世的孔雀明王!

當時魔道當家!瘟疫盛行!那恐怖的時空我回到神界就忘得一乾二淨!

在將敗的關鍵期!龍族人死的死!傷得傷!我必須承擔戰敗的因果!

還愧對眾神的託付!雖然我也不是每次空降都能得勝!渡化魔王的轉世就是失敗的戰役!

在某次入幽冥界救人時!巧遇鬼頭路易斯![蔚然的天魂!]

他認出我曾經放走他的前世!在天界!那是他少數幾次修得最高的時空!

我看見他覺得他很鬼怪!因為他黑到吃蠱毒為生!

我幾乎要吐!問他[為何如此?]

他說他自從被魔界人追殺!一直無法脫離被追殺的命運!

所以最後一途就是以毒攻毒!這樣才能勉強撐住!

我提了現在的瘟神天魔!苦戰不勝!讓我頭很大!

如果有人能幫我戰勝!我就可以重回天界!

他一聽就提出交換條件!如果他能殺死瘟神天魔!

那我就得幫他回天界!

這很難!我看著他猶豫三秒!還是答應了!因為龍族人都被毒得差不多了!

我怕大家根本撐不久!

原來那瘟神是蔚然當二魔頭的小弟!他的弱點剛好他知道!

那一戰大勝!問題是蔚然太毒了!必須先回到人間重修靈體!

我說:[好吧!那我先回去申請!你就填當我兒子!我想辦法讓你恢復正常肉身!]

當時是我主動求神農氏!他分身還在四川當藥師佛!

我說[你當我孩子的爹!拜託了!我要救兩個人還債!一個是蔚然!另一個是龍族的頭!宸銀!]

當時他很抽不開身~要我等他轉職~

我只相信他!因為我兩次分靈童子身都是中毒!被他顧起來的!

哪知道在我身邊!跟我比較熟的宸銀填了比較詳細的投胎單!

而蔚然只簡單填上當我兒子!把我的諸神名稱他知道的都填了!連古早的狒姥姥!

所以蔚然很自然被轉到清朝!而宸銀沒有!反而製造更多新的業力!

加上很久沒投胎!也從來不是精於計算福報與功德的那種類型!

當時我的靈在甦醒的過程中!每日作惡夢!逍遙子有天入夢來說:[你不久就被敵方的軍人殺死!]

不知為何當我被捉時!我本能的只想救大兒子蔚然!可能記得要還債之類有這樣的記憶!

死掉時是很好死的!失血過多!我沒有太嚴重的恐懼!

靈很快被逍遙子拖出來!

他說[宸銀犯下很大的錯!毒死了整村的人!雖然出家在念經還債!但是他已經投胎!債主全下來!]

我說:[你有空陪我下去嗎?]其實我知道他當時走不開!

[我們動點手腳!要把蔚然也帶過去!就塞給龜仙子的道友!]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餵藥!至少那母親在日本當過他父王!他們緣份也夠深!

沒辦法中的辦法!其實我也可以不要來!但是沒來!就會背信!

為了不要背信!還是得肉體親自來教化!

宸銀的債主太多!再不來!又不知要流落到哪裡去!因為後運不佳!我更放不下心!

[這橫死究竟是誰安排的?]

[神佛安排的!因為你本來就不該來這麼久!你擔心什麼?]

[萬一北海瘋掉!我不會有好日子過!他的靈找到我!我能不慘嗎?]

這是我的擔心!結果預言成真!是被他的朝代靈找到了!亂整一通!

還好諸佛照護!收了他那厲害的朝代魂!

不過2012年轉速太快了!連燒個香!都可以被他找上!

還好神佛渡他去修文殊!這讓我稍微放心!

不過每天睡醒!看見天上這些畫面!都想紀錄整理一下!

因為沒有記憶的我!實在需要好好整理我的記憶!

 90.蠱后轉世也比不上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