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關於多重時空裏的靈擾-楚茜茜外星靈療雜記  

關於多重時空裏的靈擾-楚茜茜外星靈療雜記

所有精神狀態中最難處理的應該屬於多重時空裏的靈擾

如果有不同的靈體在不同的時空裏因為累世的業障

想和你鬥法  這樣的肉體就會活得非常的辛苦

經過國王事件的惡整  我自己每天醒來都要處理肉身被放置的黏液

有時是在牙齒有時是在身體的任何器官上

只有經歷過這樣的麻煩與痛苦

才能明白累世的糾纏其實永遠不會過去

承維也算是我多年的學生

在不同的時空中有著不可思議的情債難還

所以他每天都活在肉體被惡整的痛苦中

我今天對他說[每天早上醒來要記得檢查一下瞳孔]

尤其每天五臟六腑的運氣  在不同的時間只要氣一虛弱就很容易被攻擊

不過如果攻擊你的不只是單一時空的靈體

意志力再堅強也有很累處理不完的疲累與彈性疲勞

我可以理解  所以為何使用機器處理比使用意志力處理要更理想

請外星人使用液化氮儀器處理比用念力處理更好

因為這是一場持久的戰爭

如果使用念力  終有念力疲勞的時候

就像人力永遠無法與機器相比一樣

所以我不用催眠處理所有的症狀

催眠也不是必須的  還有很多其他方式可以處理

希望大家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