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怪腳中的極品!高雨鐸  

怪腳中的極品!高雨鐸

老師覺得你超正的!

我跟雨鐸說![不要老佔著英雄的位子!]讓男人成為你身邊的博美狗!

偶爾讓出英雄的位子好嗎?

趕快來個英雄征服她吧?

一年多可以念咒過八百七十萬遍!

像火箭一樣的念咒效率!真的是很猛耶!

每次聽你說話!我都覺得!怎麼有這麼神勇的怪腳?

你竟說[老師!你一直說我是怪腳!我覺得真好!我好喜歡人家說我怪腳?!我當成是讚美!]

[是ㄚ!這絕對是一種讚美!]

我應該是全世界最愛妖怪與怪腳的老師!

所以我的學生中幾乎都是妖怪!妖姬或怪腳!

但我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好棒!好完美!

開檔時你因為天上與外星待很久!你已經進入一種直追夙芳的速度!

[右肩很痛!有鐵板!右手手指麻!肚子!現在是頭!]

太棒了!要繼續下去喔!

真希望每個人在光纖的液化態中!都有這樣高度的超越感!

令人感動的傢伙!笙凡你不要找藉口!輸給妹妹!

你妹妹真是老師眼中的極品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