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作明佛母香薰的時候!這神他為何躲那麼遠?]佩霖問道

[老師你不覺得很奇怪嗎?這是色登寺的香另外一種不會這樣ㄚ!]

我和蔚然本來也沒有覺得奇怪!

但是今天我突然覺得佩霖說的很有道理!

當我太聰明的想去查我和龍王相關1-17輩子的時空!

而且請教過蓮花生大士後!我快速的動手改了第一輩子!他為了我自殺的前世!

他果然是太厲害了!幾乎是十秒內!佩霖說[老師!有人暴跳如雷!]

這同時我看見他十個分身幾乎同步動手!封住了2-17輩子!套了網套!不准許我動手!

而且我看見他有個分身跪求蓮花生大士要他別管!

[你這麼厲害!還真是寶刀未老!比我七千年前認識你還厲害阿!]

他被我激怒了![你一定要這樣嗎?所有的事我都忍過來了!能不能求你不要這樣!]

他不想變動!深怕一不小心時空改了!我也消失了!

我傻了一會兒!問蔚然[怎麼辦?]

[他怕妳離開他!就先這樣吧!]

我花三十秒跟蓮花生大士套了他和我的前世!

包刮當作明佛母時期他發了瘋!我幾乎都在顧著他!

那不現身的憂鬱作明佛母就是怕被我認出來的自己的分靈!

真是夠了!我不能救自己嗎?我不相信!

七千年前我聽了大士的話!嫁給你!結果了!沒多久就死了!

你修成文殊菩薩的第一件事就是分靈下來當貝勒圓夢!

那輩子是很相愛阿!但是我和五個孩子!我和其他三個被殺!

你又瘋了!回去之後很氣餒!不斷的問為什麼?

我的境界一直比你通達這件事!也讓你氣死了!

我說我要回去找神醫!不用你這樣跑時空送藥!

回去後我就不肯回來!堅持要改掉殺魔王之子的前世!

為了讓他同意!我主動要求![我們不用等我重傷!一認識就結婚算了!]

這沒安全感的魂魄!我不能一直認為自己在坐牢!這樣不能改善關係!

因為蓮師說了[你是他最大的業障!這業障不消!你上不去!]

第一世我就做了很大的錯!當什麼紅娘!還拆穿人家三年不上床!

說是能承擔!後來呢!根本是不能承擔!

之後呢!真是每況愈下!我越聽心越往下沉!國王那瘋了的朝代靈先找到我!

那也是我嫁給其他魔王惹來的後果!之前被那朝代靈整三年!

難怪太上老君這些道家的神也都知曉!那能量有四分之ㄧ歸還了龍王!

佩霖問[他是生來魂魄就有這種偏執病!好聽是專心!]

[我說是ㄚ!不過我是壞女人!我要懺悔!這是我最大的業障!]

七千年前再相逢!我們都是神!我比他高階!根本也沒當他一回事!

一直到認識七十年後!我重傷了!大士說[你不如就嫁給他!反正他不會改!他求的生生世世都是你這個人!]

我當然懂!只要跟我沒關係的事!他都很正常!我不在的空間他都好得很!都能過關!

[我不會離開你!你相信我這一次!]我就是硬要修改我所有相關的業障!

晚上我看見我沒殺魔王之子的時空!

我們在魔王家!他因為渡化了魔王的未來!所以回到前世裏他一定能輕易取得信賴!

我當時就知道!我不殺魔王之子!他一樣要死!

到時候魔王他一樣會修愛染明王法!

每個人都有重大業障!問題是面對重大業障的態度是什麼?!

當到佩霖家!一薰神水香時!一進入皇宮我看見自己很小一隻!

幾乎失去一半的能量!我是有點擔心!

不過綁架我的是最愛我的神!而我是他最嚴重的業障!

就算失去這些能量!我也得全力救他!也是救自己!

 

清晨醒來!他問[我又想做什麼?]

怕被我下降頭與作法的他!果然是經歷過很長時間!我是神!他是瘋子!我不斷作法想修正他的恐懼!

我要吃神醫的補藥時!也拿來神醫的書堅持他愛我就得陪著喝特調!

[你究竟相不相信我現在很正常?不正常的那些部份!不是已經被你瓦解!就是太上老君沒還我!]

我會心笑著![我知道~]

[還好我也不是人!要不你去問人間那些男人!誰瘋了!才會愛你這種過度聰明!行動力又好的像風的怪物!]

[奇怪了!你不是修了最有智慧的文殊!不能這樣說話阿!]

[喔~~你看!我還是輕易就敗下陣來!]他真的是隨便說兩句就氣了!

[這都是我的錯!請原諒我~~]我單腳下跪求饒起來!

他清醒了!從習性與業力裏!快速的起身!收拾起壞脾氣!拉著我的手[陪我飛三圈!賠罪!]

[知道了!我的神!十八圈都可以的!]

我很喜歡這棟為了龍特建的建築物!四面都是窗子!隨時可以飛出去翱翔!

請上天諸神保佑!我在無法一一修改時空的情況下!依然能好好的跟業主相處!不要激怒他!

感恩!於今日!

97.無效的作明佛母薰香原來暗藏淒涼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