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晶晶在發財廟還錢後走出來說[好舒服!原來欠人家錢是這種感覺!]

我現在有ㄧ種原來虧欠人家是這種感覺!

薰白古寺神水薰香時!我在蓮花生大士宮殿遇見這半光頭的貝勒爺裝扮的人!

沒敢說真話!因為他是見到第一句話就求婚!我嚇到滾下人間來!

問佩霖[怎麼有人在蓮花生大士家也會遇見冤親債主阿?]

我家24小時金剛咒空行母環繞!不可能中什麼邪!

這香明明寫著主要用於治療污穢、中煞等病。

而且幾個學生實驗下來都很OK!

昨天蓮花生大士宮殿法會!我趕快打給佩霖![天上有法會趕快去!]

結果電話打完我又看見這光頭貝勒爺了!他坐在我天上的魂的旁邊!

[喂!你也跑太快了吧?]我快嚇死了!

這是法會![你怎麼可以在這樣莊重的地方胡鬧?]

他的德性完全是目中無人的龍王性格!我有點生氣!

佩霖電話來了![老師!我上去後看見!有好多人來叁加!還有白色大象!]

[喔!你進去是頭時空剛開始而已!有沒有人坐你旁邊?]

[有阿!他說他叫金蟬子!]

[阿!長什麼樣子!好熟的名字?]

[就唐三藏出家前的俗世名!]

我開始忍不住形容這奇怪的人的長相!其實他長得很帥!還留小鬍子!

[你等一下打聽一下這穿著貴族服的光頭是誰!]

[老師!你可以自己問他嗎?]

我說[我問了!他說他怕被我下降頭或者作法!所以絕對不會告訴我!]

佩霖也覺得很好笑!

我先掛了電話!打給蔚然![怎麼辦?這光頭怎麼在那香裏?在蓮花生大士家出現不都是神?]

[對阿!他是神!他是~~怎麼辦?他叫我住嘴!]

[阿!~可是你就算說了!我也有判斷力阿!]

佩霖的電話又來了![老師!我現在在薰神水香!你順電話線過來!]

我有點傻住![我也在薰阿!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ㄧ邊說完已經同步過去了!果然是!動了手腳!我家畫面被鎖住了!

[阿!你真聰明!你這裡果然有畫面!一個天上的華陀白髮翁!那光頭也在!還有一個很嬌媚的女生!]

我傻住!他們是夫妻!那人是我!我重病!

所以畫面應該是我自己弄掉的!因為太痛了!所以我弄掉自己被魔王重傷的檔!

[老師!我也在那!你找一下!那白髮翁的俾女好像跟我有關!]

[是阿!沒錯!你是那神醫的姪子!你娶了那個俾女!我又用了你的畫面!跟記憶了!]

我到底病了多久阿?六七百年?這人到處找醫生醫我這麼久?我不斷看見自己快死了!

那個光頭鬼哭神嚎的畫面!

[好奇怪!我至少大他五六千歲!這光頭怎麼會這樣?他愛比他老這麼多的女人!]

我完全是理性思考像在看故事!真是超級不合理!

而且他還哭到眼淚鼻涕滿地!真誇張!是真的很傷心耶!

蔚然電話又進來![他已經修成文殊菩薩了!]

我說[他這麼缺理性!很需要修這法門!]

我說時整個左邊心臟到大腿!不斷被光頭和他的朋友拖出一大包透明液體的包裹!

我突然記起來了![是被魔王凍傷了!我殺了魔王之子!]

對方明明武功不怎麼樣還要上門!我已經受傷!只能用法器!法器一下子就殺死對方!

可是好怪!那魔王已經轉成愛染明王!從大魔王變成中型愛染明王?

[這是過了七八千年嗎?真是不可思議!]

那光頭渡化了他![他真的很厲害耶!]

[因為只有他可以救妳!他施的法!只有他可以救!]蔚然提醒我!

我應該也要鬼哭神嚎才對!但是怎麼沒有眼淚?!我的感受被封住了吧?

昨晚睡到凌晨三點半我醒來!再點神水香!

我又看見光頭了!我在佩霖的畫面的那個場景!那原來不是神醫家!

是我跟光頭的家!我眼淚不知覺得掉下來!

如果這是七千年的光陰!這裡怎麼絲毫沒有改變?

[你護持了這裡!七千年?]他沒有說話!我那凍傷的部份的天魂!在他的懷裡!在哭!

[你什麼都不記得!倒很厲害!只記得自己的發願!永生永世不要再遇見我!]

這麼苦!幹麻相見?!每天顧病人!有什麼樂趣?我心裡這樣想沒說出口!

但恐怕是我一直病後老覺得自己快死了!才嫁給他吧?

這種虧欠感真恐怕!心是割肉的痛!

[一定有前幾世!老師!要不!怎麼可能?]佩霖提醒我!我心想也是!

早上我再怎麼點香!在天上的光頭家!我的天魂被接到那處了!不會再進蓮花生大士家!

這種感覺很奇怪!因為我十八個小時沒進食!不但不餓還超有安全感!

[為何我的發願沒效?]我問一早打來的蔚然!

[他說他是神!他的願力最大!他的修法是為了救妳!]

難怪!我完全沒有活在這裡的時間焦慮感了!幾點早餐!股市開盤!我全沒了!

而且他們那裡是深夜吧?

怎麼又再處理我肉體的寒毒?真是太努力了!

而且那人把我的嬌柔的性格也全封住了!我現在根本是男人婆!可能是行運!這樣比較有支撐力!

不過我還真不能聽那女生開口!真是整個人會碎掉!難怪!他那麼愛她!

超脫離現實的!

蔚然安慰我[不會一直這樣!最重要是要把凍傷治好!]

我心想也是!不過不願虧欠人這種想法!是這裡來的吧?

千萬不要互相牽扯不清!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可是怎麼偏偏越是這樣想!就越是牽扯幾千年?!!

98.我的發願竟然是永生永世不相逢!怎麼這個發願沒效!虧欠人的感覺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