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這個工作至今遇過很多有趣事!這些事讓我自己悟透!千萬不要隨意欠人!因為債主最大!只要債主說了什麼!要還債的肯定會以債主的話為重!

有時候債主就是自己本身!因為記恨前世的遭遇!就算肉體沒修沒知覺!但是魂魄就是非要債不可!

我有位朋友他的一對兒女名字都是我取的!兒子跟他是善緣!所以取兒子名字時!名字就乖乖聽我的話取了對的格局!取女兒名字時!因為他的女兒前世是厲害的小三!甚至還把他這位正妻掃地出門!

所以取女兒名字時他雖然一樣花了錢請我算名字!但是最後竟然亂改了格局!還取了有問題的字!

可是我這位朋友他上遍各種心靈課程!我因為知道這份業力!所以遲遲不敢開口!沒想到他的魂魄因為前生被趕出來後在街頭凍死!這種怨恨很深!此仇非報不可!

他不但在我說出原由時!沒有內觀能力!竟然還說:[那就請他好好的還債ㄚ!]

我說:[她可以還債!但是非要把他的名字取成晚年缺錢缺的厲害不可嗎?]

這其實不干我的事!我跟她女兒也沒有因果!最後就任著她把她的格局與名字全改成缺錢又姻緣不好的名字!

因為他一定要報仇!那就報吧!

有人缺壽命!明明我給了足夠的水木在人格總格!但是冤親債主不同意!他不知又去哪!取了一個乍看有壽命的格局!因為總格用了39劃乍看是長壽!

問題是因為卡了姓氏!這個格局超級熱!姓陳的格局中!硬要配39劃!就會成為四格全是滿火土!人格外格地格!熱成一片!

 

他金屬命滿盤火在燒了!這三年的行運是越來越熱!今年癸巳!明年甲午!後年乙未!都是熱死了!

這種名字適合缺熱能又缺水的格局!最好是花木命春日生!或者是金寒水冷命冬天生!

如果不是!那燒了這幾年要撐過腦子燒壞!頭腦不清!身體不行的運!跟原本就滿盤熱火燒的本命!

可能是我欠他很少!冤親債主不想我扛他!我要好好謝謝他的冤親債主才是!因為我向來討厭欠人!

可是看來他自己也不是很願意好好健康的活在這裡!因為這樣就不 能讓他 太太好好還債了!所以債主還是最大!

或者說有人就想要經歷另外一種磨練!其實不唸咒不修!不解業因!只改了名字可解度是不夠的!還是會在這裡痛的半死!活的要死不活!有何樂趣?

我這裡身太弱!每日在床上打滾的客戶學生也不在少數!

就算活著也只能好好修!不能奢望求別的!

人的判斷力真的很有限!因為只要債主一上身!債主說了才算數!運不對每日都是債主在用肉身!自己能使用肉身的時辰真是少的可憐!

所以不要隨意欠人!也不要隨意造業!因為宇宙機制是這樣!誰也沒辦法改!

佩霖你真的要慶幸!你活著的債主很少!你算作惡很多!但是福報太好!自己沒有去找活著的債主來折磨你!真的要偷笑了!

同鈞!你時常太天真愛說天方夜譚!你的債主最大!他是大魔!你怎麼認為我可以要他不要要債呢?你要慶幸他沒有來投胎!你沒有需要肉身償還!只是他來時你就打滾幾次!痛苦一下!你要心懷感恩了!

我跟學生說!我時常被冤親債主殺!因為我當太多除魔師!除妖師了!現在如果看見他們夜間找我!來偷去能量或殺我!我都會感恩的說謝謝你來殺我!

因為如果他不來!我不會痛!我要去哪裡找他?

他不來報仇?我就無法找他改時空轉檔!所以我很感恩他自己跑來呢!

心態的境界是一種修道的狀況!你的境界在哪裡呢?

讓我們感謝這個疼痛!謝謝這個痛苦存在!因為它促成我們努力修行的因緣!也算是一種難得的福氣!

看你怎麼看待世間事罷了!

14.是緣分太壞?不如說業因太重!惡原有時才是成道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