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身體進到一種怪異的現象!我自己非常不喜歡!

因為如果你家髒了!有人告訴我!我既使不想知道!我隔天起床會進到那種髒味!知道告狀的人有沒有說謊騙我!

在手機前傳app訊息!如果你醉酒!頭昏了!我的手會開始發抖!要你不要開車!要喝解酒藥!因為我開始噁心起來!

不知這種現象是我的分靈神明剛好都進火爐再燒的關係?還是量子太細了!魂魄感受力太好!

從小我走進跟我不相干的廟!也時常被廟祝說我是神!有肩帶!

長大後我身上有一種神界的衛星導航!只要有人提起某個人是神或靈魂!我會自動知道那靈魂的方位與高度!這對我來說很輕易!

我在人間雖然時常迷路!不過在天上可是很會打仗的人!只要有人告訴我我的副將在哪?我會立刻知道他在羅盤中的東北東!還是西北西!

這種情況我遇見很多修得很好的人!他們身上也有!

厲害的法師跟法師之間!高度夠高的!哪裡有提到這個人查不到!或不知道的?!

一問就知道!是真的高度有多高?在哪裡?跟哪些神靈關係良善!

有些靈魂修得很好卻在人間無法從事靈魂教育的工作!也只不過是剛好!他相熟的那些靈都沒有下來投胎!或他性格上過度孤高!不善於結善緣!

這種人偏偏我認識很多!他們在人間有肉體!有細胞記憶!我認識他們是誰!看得見!他們也認識我是誰!也看得見!

哪會出現那種自己說他自己是誰?結果在天上待很久的人遇不到他!跟他的師父查不到他?根本不可能!

如果你被這樣的人騙了!不好意思你一定有識人不清的問題!也可能跟對方有累世上的因緣!可能你欠了他要還他!累世在智能上的判斷力可能有你獨特的叛逆性!或時常人家說東!你就愛講西!習慣要與眾人唱反調!

這些問題請自行好好思考!或做點關鍵字改善!

要不然!在哪位老師那修了五年或八年還是麻瓜!不好意思我這裡沒有這樣的學生!除非他陰奉陽違!也不定時定期來清潔能場!

要不!我都舉自認最笨的佩霖!她現在也感應很快!

我不會把學生的能場建構在會被偷能場的地球!這樣對我來說太蠢了!

所以他們的能場都有外星身份認證!按時按量來的!像園民已經取得兩個外星國家的身份證!他的能場是完全獨立的!不會再取用園民的肉身的任何一滴能源!

雖然他的肉體修得空性!在學生中算慢的!但是因為他總是一步一腳印!

魂魄被提升出來後的學習速度!都是大過在地球上跟人類老師的學習!

還有如果有人說他高度很高!可是八年後你身上連一隻外星高靈他都看不見還全部留給我來處理!你還相信這人多厲害!我只能說你欠他很多!趕快繼續償還他~

觀念不好!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觀念不好的人也千萬不要告訴人 家你 老師是誰?

污蔑 那位 老師!造口業!

這是我常跟學生說的!你如果自己學得不好!不要說我是你的老師!也不要介紹人來!因為觀念不清的人!自己看不見在他人心中的真實評價!

那位老師夠好!法界眾生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我的學生彼此都會在夢中跟其他學生說法!因為我會教育他們!

所以哪可能修很久!結果你們肉體彼此認識!魂魄彼此不能出遊互相指點?

那可見的 那位 老師不夠高級!他的法界老師也不夠高級!

他沒有好的神佛基因!沒有高度高的神佛基因當基底!

這就是真相!能清醒的就清醒!不能清醒的請繼續努力還債!

我每次把真相說出!感覺上都像在得罪這些沒有純正神明系統的靈魂!真是不好意思!不如不是我的學生請不要看文章!看完也不要宣傳!

好吧!感恩!

44.法界眾生的眼睛是雪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