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練成會搬運錢財的靈-楚茜茜談錢財運行

早上我人在外面   天眼通的學生打給我說[有人擋住他的錢!]

我馬上在馬路邊停下來  替他觀了一下

果然是有一道奇怪的牆擋住了金光閃閃的錢

這牆是他自己的主魂做的

原因是他的肉體最近亂花錢去整形

我只好替他們講和

魂說40萬可以吃五年的減肥藥了

我馬上說是ㄚ  沒錯  可是你要給他訂單 要不他說他不吃甜點了

他的魂超級愛吃

所以最後達成協議就是在牆壁的下面挖一個小洞  讓她進財的速度變慢

可是我的學生都鬼靈精得很  一個比一個厲害

很多人身邊都有沒投胎的高靈幫忙

這時我的學生就跟她身邊的高靈借錢[你給我兩袋金子  我要業績!]

我曾經也有睡到半夜  兩個學生的魂去挖我藏在某個古堡的金幣

結果誤差了一百公呎  找不到還把我叫醒

問正確地點

還有的會自己跑回去曾經待過的國家

在當地把她沒有花完的貨幣  便宜賣給當地相熟的魂魄換錢

我要說的是如果你主魂不夠能幹  你就無法吃苦耐勞去賺辛苦錢

你前世又觀念錯誤從不佈施  那你只剩下一個方式可以有錢

就是廣結善緣  讓別的靈魂替你賺錢

當然一般人因為看不見其他的靈魂  所以只能跟有肉體的人廣結善緣

有修練的人 有靈界各地的財寶可以搬運

這也是他以前藏好的  我有好多位學生都這樣

沒錢時魂就會回去找他藏寶的財庫自己運錢來花用

所以我要說的是除非你的觀念不對  又不愛存錢[在其他時空也是]

要不有修練的魂始終都會比沒修練的魂要順利得多

財運也要暢旺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