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殺夫可不是人人有機會再來一次  

笙凡咒過一千萬遍了!這次來身上有很大隻的枯骨靈!

而且跟以往的枯骨靈不太相同!

我打給蔚然問她![你查一下怎麼她的冤親都是枯骨靈?佔開檔的六成!]

這實在不太對勁!

因為人會投胎有生生世世!怎麼可能死後還一直是枯骨呢?

作惡多端這種經歷多!真的幫助很大!果然蔚然很快就回電!

[他偷了他師父的巫毒書!自己練了讓人生生世世不能投胎的枯骨法術!]

喔!我終於懂了!因為卡在他身上的她現在的老公的枯骨是透明的!沒做過處理!所以可以投胎!可是笙凡多的是那種來找她穿披風!不能投胎的白色枯骨靈!

[你身上是今生的老公!你前世因為他老是說話不算話!為了財產的事你殺了他!毒殺!並沒有坐牢!]

因為笙凡當 時是她 先生的小三!養在外面!生了一兒一女!先生答應要給她名份跟財產!但是家中做主的老爺比較偏疼正妻!所以笙凡最後一無所有!又深感這個信口開河的男人毀了他的一生!就在他的酒內下毒!

酗酒 成性的 先生當時滑落山谷!因為跟家人的關係惡劣!加上笙凡買通了驗屍官!所以並沒有因為殺夫入獄!

夫家老爺還是不肯認她!只有太太給了一些手飾讓她走人!

她非常辛苦的去幫傭養兩個小孩!後來女兒還怨她不公正!因為他想兒子考狀元!所以錢都花在兒子身上!直到她找到養他的新先生!

新先生是騾夫!太太過世多年有點身家!雖然兒女都很大了!但是想要找老伴!

他的好朋友剛好是笙凡幫傭家的總管!

總管對笙凡非常照顧!當時跟她說![如果妳嫁給他!他一定會替你買房跟給你家用!你就不用幫傭了!]

但是當時那男人的女兒覺得笙凡就是來騙錢的!時常罵她!男人就替笙凡在外面買了房子!搬出來住!當時環境好了!他因為有讀佛書!深知因果!所以就跑到廟裡去超渡她前夫!

可是死後前夫還是告了他!在城隍爺那!笙凡哪是省油的燈!

她列了八百條前夫信口開河的證據!說前夫是存心欺騙她無辜少女上床!結果不能負責!沒給名分!也沒怎麼給錢養小孩!還騙她生第二胎兒子!讓她以為就可以入名分!結果也沒有!

城隍爺最後判決!再來當一次夫妻!重新學習!

笙凡說:[今生我老公不吃我準備的任何健康食品!怕被我毒死!]

還是一樣很愛信口開河!不過有進步!沒有都實現!但也不會都不實現!

我笑問[萬一你告訴他前世毒死他的事!他會怎麼說?]

笙凡笑說![一定會說!我就知道!所以不吃你的健康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