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有學生夢見我!有的夢我馬上可以轉換能量閱讀!

這樣的夢境和他自己的量子轉換時空的能力有相關!

量子越細的當然越能快速掌握他們的夢境!

有些人的魂魄因為和我有數世因緣!或者我習慣性會叁與他們的活動!

所以當他們一說起夢境!我就會知道情況!

不過我的性格真正了解的人並不多!我的主魂是個秘密主義!做任何事情除非他完成了大半

要不然連我都不會說!

還有關於扶持別人!除非當事者非常有支撐力!可以負責自己的一切!要不主張救急不救窮的我的主魂

是不可能對某個人長期負責的!

這包刮取得源源不絕的聖靈資源與充沛的外星能量  學生們都要自己負責!

我約一整年都不送學生去魔法學校了

 

因為備用能源他們的肉體在這裡都用光光

 

沒有多的能量可以到他時空去用或者也有其他魂魄自己用光去玩樂

 

我已經很久沒有主動送學生去外星球讀書了

 

因為他們對於運用資源的能量不熟悉又缺乏主動收集能量的能力

 

會導致肉體在這裡每天昏迷

 

什麼事也無法做

 

 

有去的那幾個都已經來我這裏三五年了

 

能量是自己採集自己負責的

 

很少來的  我不可能負責幫你採集資源

 

除非你找到過去式或未來式的時空

 

最近主魂在地心蓋高速公路從未授課

 

我從來沒有在外星學校擔任教職

 

長期學生都知道

 

在精靈時空中的授課並不在現在進行式的時空中

 

不過我並不排除誰在過去式或未來式的時空中見到我

 

那些時空夢境比較遙遠

 

無法立即被閱讀

 

或者說我的主魂現在在忙的事已經占據他太多能量了!

 

其他留給我的能源我必須小心控管使用

 

以免自己都能源不足

 

就不可能在此刻去替你們查詢那些你們在意的相關時空

 

通常我的作法都是讓那些時空

 

有空閒時再自動浮現

 

沒空閒就沒辦法了!因為控管能量實在太重要了!

 

我不贊成在這裡荒廢肉體什麼事都不做!

 

所以沒有支撐力的人我無法信任你們

 

更不可能負責誰了!

 

除非你們的能量更穩定!@

 

在這方面我要誇獎張之齊與園民了!

 

因為他們從來都自己生產能源與製造能源!

 

很久沒有麻煩我!

 

這樣的學生我才會替他們申請外星公民!

 

因為我不可能走到其他時空都還要回頭去顧及大家缺能源的事!

 

所以那幾個能源沒辦法自給自足的學生

 

 

損及了其他人的機會!讓我在資格審查上更嚴格了!

 

這也是大家應該拿出更大的支撐力來看待這件事

 

輕易得到的並不珍惜!

 

如果覺得這很重要!就花更多時間來換取就是了!

 

如果你的夢境很遠!

 

說出來時得不到支援!

 

那要想一想是第幾個身體的夢境呢?

 

也許你還沒有完成!

 

這就是我說的要當個更有力量的人!

 

不管再哪一個時空

 

最好想得跟做的都要同時同步

 

養成這種習慣

 

就不會魂魄演給你看!

 

可是時空不在別人的時空中!

 

是虛設的情況!

 

這樣別人就不能實際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