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一位很久沒來的客戶上門

把我嚇壞了  因為她本來是一位大美女

十八個月沒見  她竟然整張左臉都被毀容

連肌肉都凹陷進去  整個太陽穴和腮骨都沒有肌肉還呈現青藍色

我問她你是怎麼了?

她說西醫說是紅斑性狼倉  我只能說他運壞連醫生都會遇到庸醫

紅斑性狼倉只長左臉?

也找了非常知名的中醫師處理了很久

還是這樣

我說這是業力復甦   你如果在剛復甦時找我  馬上就好了

結果找了不對的法師  鬼遮眼  還花了十萬塊

卻越來越嚴重

我對於情殺的業力一直都很害怕

最怕遇見癡情鬼

我很不喜歡用武力來對待鬼魂

但是太過癡情的鬼真是讓我痛的很想撞牆

今天來的客戶也是這樣  他花了幾百萬減肥  卻一直胖

前世當雨神時 錯殺了很多人

被錯殺的鬼魂全把家園的污泥往他身上倒

上個禮拜幫她清掉60公噸的爛泥巴

今天來時她人已經瘦了一圈

她身邊的癡情鬼從上次來就在實驗室大鬧

我痛到只能下令把他綁起來 打針 改程式  用我的貨幣

結果今天在他的愛人沒來之前 就一直鬧

一定要我說服她  讓她同意他下輩子可以當她的情人

我快被煩死了  她一來我只能跟她說[你馬上寫一份合約 條件苛刻沒關係 要不你走後

我真是快被煩死了!]

我的新客戶一般智慧都不足  連寫條件都不會

我只好建議她[就讓他留在實驗室一直用你地庫的錢改程式  改到八成以上的外星人都覺得他很棒為止

這樣你就答應當他的情人!]

我很感謝我的學生蝴蝶  因為她很會說服人

我很多學生都是心理系畢業的  都很會說服人

蝴蝶告訴他[你要成為英雄  在實驗室幫這個國家賺很多能源  這樣你就可以幫到她  這樣她就會愛你!]

沒有這些留在實驗室的學生幫忙

靠我一個人我真的會累死

可能是我自己也很怕遇見癡情鬼  像國王那樣

以前也曾經被做成木乃伊  就是被當時的皇帝太深愛了

我的魂是撞窗戶逃走的

遇見癡情鬼也是在處理我自己的業力

雖然很煩但是還是必須耐著性子處理

尤其如果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 將別人都處理不好的案子做好

心裡還是非常的開心

不過人還是有福報或因果問題

真的無法收的客戶 只能說抱歉了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理念 與想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