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魄比財富重要嗎?

品瑋來開檔!他賣掉非常多能場跟園民交換!那些被她換掉的能場!有些真是超乎想像!

原來在很多空間中!財富不如想像的重要!在打仗的空間中!希望之光比財富更重要!所以賣掉財富去換希望之光!因為能活下來才需要用到財富!

品瑋賣掉非常多不可思議的能量!他賣掉樸實穩定的能場!換取功成名就!

省察自己的能場的欠缺比想像的更重要!因為在他尋找能場的當下!我發現我因為要從精靈國離開去當人間的皇帝!所以我將輕鬆自在的能場賣給園民換權威!當能場交換回去時!真的覺得權威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因為肩膀千斤重的感覺!輕鬆很多!

元華生生世世都覺得財富不重要!國家榮辱比這個重要!都沒命了!財富也花用不到!所以他總是把財富賣給蔚然!拿走蔚然的膽識!

時間久了!蔚然就變成為遇事畏縮不願承擔之人!走到哪裡!任何大小事!他都畏縮沒擔當!這種感受是他只想演好人!誰他都怕得罪!

有時候我對他這種明明心知肚明!卻不想被他人指責或討厭的現象覺得怪!大家可以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這世間裝假好人的人很多!我們身邊每每會遇見!但是時間久了!這種偽善不一定能得到真感情!

因為這世上本來每個人的需求就都是對立的!能做多少或願意承擔多少!應該是不願意的就說清楚!就像蔚然的乾女兒宜澄老是做些對自己不利的事!我時常不能理解!但是有天蔚然說出![身上冤親能量太大了!那種痛苦肉體承受不了時!會寧可傷害肉體來放鬆!]

我知道鏡淇早期也是這樣!時常自殘!所以這些看不見的能場只要存在!就會繼續損傷我們!有智慧的人是看見這些能場!把不是我們的歸還原處!把是我們的重整!這樣我們才能真正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