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困擾是平行時空裏!我偉大的法師學生們的降頭都找上門了!

原因當然是因為每個壹仟萬遍的咒量夠大後的空性!加上外星實驗室清空了你的中脈黑點後的光纖!沒有什麼你幹過的事!不會現形!

 

幾天前高雨鐸自己抓來了他自己四五條的白骨精!像在叫喚自己的的壞孩子那樣罵著![老師!就是這幾隻平行時空魂讓我神通受阻!我們今天要把他們通通解決!]

他的魂最厲害的地方!是他的肉體跟魂魄的誠實度最高!會用很理所當然的聲音說:[對!沒錯!這些壞事通通是我幹的!]

她改時空之屌也是其他學生不及的!

因為她的意志十足!所以既使你看他一邊弄衣服!一邊弄指甲!看起來沒有很專心!他還是可以非常清楚的告訴你![今天時空轉得很順利!]

我告訴笙凡你妹妹轉時空的力道是三萬瓦數的馬達!你就只有五千不到!你的意志力真的連他的六分之ㄧ都不及!

昨天佩霖來開跟主星鬥法的時空!自己十分誠實的說:[為什麼我這樣心胸狹小的不想跟她分享資源?]

我說:[在其他空間鬥法鬥太久了!難免會有這種情緒!]

我昨天一早在泳池內的化妝室!看見自己的眼睛變成藍灰色!馬上打給蔚然!因為我的魂沒有回來!在藍血人的星球解決主星的官司!

她不知為何殺了幾萬人!在該星球坐牢的魂根本不可能被放出來!

蔚然說;[你要不要先回來?他不可能被放出來!你先回來再說!]

在這種情況下!我根本沒有餘力關心其他學生的平行時空中被鎮壓的降頭!

可偏偏佩霖鎮壓了一條超級大條的蜘蛛精!他已經透過念力將我跟佩霖都用蜘蛛絲纏住!

佩霖很天才的以為那是地震!我說:[不是地震!是他的法力增加到足以對我們發動攻擊!你要來放了他!改掉那個時空!]

昨天當我衝忙跑出去吃飯時!他因為我脫離了工作室神明護持的範圍!用三字經問候我!

罵道:[你到底是有什麼毛病?我已經弄得妳痛死了!你怎麼還不叫杜佩霖來改我的時空?]

我趕快跟佩霖說:[你不來恐怕不行了!你的夢境是千真萬確的!]

她自己夢到了!要改六小時才能改完!因為蜘蛛精花了六百小時做了降頭!在我跟佩霖身上!

我很無奈的對蜘蛛精說:[我這麼忙!怎麼有空管到地熱谷你被關的石窟去?何況如果每個學生忍痛力很好!他覺得還很好不用處理!我難道要逼他們來?]

這種學生多的不得了!不能發現的!發現可以忍痛的!或者觀念沒有具足到會發問找到對的時空的!多的是!

所以才說請時常上幸福實驗室去聊天!問問那些學長姐們!我是沒空可以顧到你平行時空中的每一條魂!

所以才說定期檢查自己!跟定期做液化態比你想像的重要的多!

 

靈魂是生生世世不會改變  業障也不是今生導致  更不要以為只要請法師就可以短期解決

 只有觀念與方式正確才能順利轉化與改變!

更重要的是

修練是修練你自己的心!跟清潔是清潔你每隻平行時空中的魂!這些都要靠自己的心力維護!你不維護!就等著投胎時楣運找上你!因為當你的八字被分配下來!運不好就是你累世懶散的代表!因為你懶得處理業力!那就用肉身償債ㄚ!

所以沒運氣就是業障重的代表!

不是運氣不能改!是你累世不花錢不花時間處理你的問題魂!

所以當你去做義工去捐錢累積你的福報時!請想想你的業障要不要也花時間處理!

沒有遠慮必有近憂!你只想活在這裡!追求名利一生!問題是這裡的人生短的要命!是曇花一現!傻子才追求這裡的短期富貴!

愛當偉大的法師!愛做降頭!請記住!你做的每一條降頭!不管是為了你!還是為了賺錢!這些降都會在你的光纖裡!你都有可能像我這樣!被學生的妖魔找上門惡整!

還是想想怎麼找出自己平行時空的黑魔法師!將他們的時空全轉掉!以免你再哪一個不修的時空中!痛到打滾!痛不欲生!這還比較實在點!

13.你也是最厲害的法師嗎?那請好好審查自我!你的光纖每一條都有你的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