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聚會辦得很成功!對老師來說!成功的定義是被大家感動!

晚上完全狀況外的佩霖來改時空解降頭!

他突然問我:[老師!你有可能也有被我下溝通降頭?或意識降頭嗎?]

他昨天又做了解開[輕視男人降!][認知意識降][腦部隔板降]等等

我都說好!因為我想包容全部的不了解!我的內觀做得最深入!但我對自己存著可以更深入的意念!所以我願意讓所有人幫助我變得更輕鬆!這也是一種新進界!

昨天沒有出現的相菲得到最多熱烈的激賞!她一定不懂得!激賞她的是他最討厭的敵人跟敵人身邊所有看見這齣戲的學生們!

我昨天也忍不住問佩霖!因為雖然她說:[老師最喜歡蔚然!因為蔚然是老師最大的敵人!]

可是我問佩霖:[怎麼雨鐸從來沒有對我抗議!老師你怎麼這樣喜歡相菲?對他這樣偏心?!]

佩霖說出有智慧的話[因為說老師偏心相菲的人!一定跟相菲有業障跟降頭!]

雨鐸是利用相菲的那個人!昨天又開出她是相菲的哥哥是個賭徒!到處利用相菲拿走她辛苦賺來的錢!所以不管相菲怎麼砲轟雨鐸!雨鐸都無所謂!

佩霖昨天開完降頭說:[老師!原來你才是我下最多降頭的人!我也是老師最大的敵人!]

她被我抓走大魔關起來後!分靈到處投胎利用我騙男人維生!當過我金光黨的媽媽很多輩子!

接著我們要來聊最烏龍的冠軍鄭同鈞!學生中靈性最高!腦部意識降最嚴重的恐怕就是她了!基因問題果然是最嚴重!

他昨天在老師最忙的時候!正在上課!傳了一篇烏龍line給我!

我念給昨天正在上課的同學聽!因為老師就是這樣誠實的人!

老師有流失舊學生!但無常不是必然!?人的緣分無法強求!但是今年的新學生比去年多很多!

還有老師流失舊學生是因為過度重視高家人!?我就很烏龍的問![是鏡淇嗎?]

因為誠實的老師要說我最喜歡鏡淇!跟喜歡相菲一樣多!

原因是當我要鏡淇鼓勵監督文瑋時!一向話很少寡言的鏡淇說:[老師!我有橫刀奪愛的降頭很多!總是想避嫌!]

老師實在是很欣賞他的果斷誠實!馬上答:[會就會!人的感情隨時在改變!你放心!老師很相信鏡淇!]

因為前世養他很久!他義氣最重!雖然會虐待我的孩子!曾經!但是那是基於忌妒!可是對我!鏡淇是個可靠的人!他金重!

我總是把每個學生當自己!仲介來說!同宜的房子才剛過戶完!可以馬上賣賺四十萬!她是首購!這本來就是可以!但她不缺錢!

我也是很誠實的當她是自己![是我不會賣!賣了!我也找不出房子給你買了!最近!]

我總是希望每個人像我一樣!誠實面對!雖然我明白忌妒是什麼!?

如果有誰忌妒或討厭高雨鐸或高笙凡!請直接跟他們說!因為高家人最熱心!幸福實驗室是雞婆笙凡自己成立的!跟老師無關!

老師也很支持相菲勇敢討厭雨鐸!因為他太白目!是白目冠軍!誰內觀可以做這樣爛!覺得老師欣賞雨鐸ㄚ!?真是令人覺得很搞笑!

老師是當過兩光的愛魔!被文瑋嫌棄!心不狠手不辣!文瑋竟然還問我!最傑出的他的愛徒是誰?

我也是很誠實的說:[主星!他良心賣給撒旦鏡淇了!當時!所以他才是你的愛徒!]

怎麼老是靈性最高!誤判最嚴重ㄚ!?

當然是被人做太多降頭!蔚然昨晚補充![地獄鬼上來了!那麼多!沒知覺以前害過的鬼在汙染他!]

還有文瑋說:雨鐸你不是他的菜![我故意要出賣愛魔教主!因為每個人對美女的定義不同嘛!]

老師要說!如果以長相!老師很少讚賞的幸珍有著老師認為的端莊美貌!但以世俗的美!第一名要頒給思思啦!老師是很公正的!眼睛是雪亮的!

內觀做太差!不要隨便給我建議!馬上就會被抓包!

我昨天也是一到會場!不管子銓招呼我要入座點餐!告訴所有人我的重點人物是羅兆村夫妻!

我站在他們夫妻旁邊說很久的話!因為老是搞不清楚人問題的重點!我平時又沒有太多時間關注羅兆村!我就需要好好平衡我自己!在聚餐時我還想完成我的使命!

因為我就是這樣需要平衡自己能場的人!對於一個力求平衡的人!手伸出來也會有不等長!但是是誰看不出來!我是這樣努力追求公平公正!

如果你不能讓我欣賞!請努力調整自己那個點!我的時間很有限!但是我認為最糟的學生需要給最多關注!你得到的欣賞就會最實在!

我要說柏榮的博愛寬廣是老師很欣賞的!同鈞要多跟老公學習!

這世上所有的愛是給有心胸的人!請愛你的敵人!練習欣賞他!

還有任何學生有事都愛跟老師說!是楚茜茜的錯!

這裡就沒有祕密!我又不是做心理諮商!你們是學習的學生又不是顧客!

想當顧客的!不能誠實面對自我的!不要來當學生!內觀一定做不好啦!

當然如果無關學習的課題!是誰不知道我最討厭八卦!

如果你不能區分什麼是八卦!什麼是有共同成長的主題!請問林紘笙!

因為他出家最久!最知道靜默的珍貴!

還有誰想說我偏心?!直接告訴我!我需要被更深入的內觀!請做好你的內觀再來!

像蔚然挑戰ㄚ!因為最大的敵人最知道我的弱點!

 3.請當自己是最得意的門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