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誠實的人才會得到他人幫助解掉重要降頭!  

ps:這張照片沒有魂ㄚ!睡到三點半被天兵的天將叫醒的樣子!

 

睡到三點半!醒來看見!天將坐在鶴姑家書房!面對一大堆書籍!

大喊!:[妹妹!你救救我吧!?太乙真人家書是怎麼編的?逍遙子的書是怎麼寫條碼的?]

我的魂實在沒辦法![你~一天到晚依賴人家活!盡點責任就喊妹妹!當你妹妹真是可憐ㄚ!]

我只好讓文蛤精御用的兩個書僮幫忙他安裝新的掃描系統![現在誰還用難用又耗時的那套!用外星編碼器吧!]

[你能不能自己也弄個像樣的家!你能場不用放著養蚊子?幹嘛整天賴著人家?]

他親親我的臉![鶴姑現在很少罵我了!他每天被主星嚇得沒力氣管我了!光監視主星就沒空了!我自由得很!可以跟海蟾談天說地!都不會被忌妒或翻白臉!好極了!]

[那些高空魂是自己跑來的?還是鶴姑去通知的?]我突然臨機一閃!

當然是鶴姑去通知的!他默語!我笑了!

[奇怪了!我亂改一通!怎麼沒人理我?]

[誰說沒人理你?你老公每天盯著你!你亂改的!不要涉及他!他就沒事!涉及他!他也會發神經!]

對!好像是!不過改最多的都是跟蔚然相關的業障!跟繞著蔚然周邊的降頭!

他的惡業真是我最大的業障!跟那幾個跟他世仇的法師!光是這些線路就搞死人了!

光鏡淇八百萬個檔!文瑋四百萬個檔!佩霖改到剩兩百萬個檔!真是要命的多!

昨天文瑋因為鏡淇改掉下在他身上的降頭!拉了一整天的肚子!是噴氣那種!

他說:[改了幾個?我拉成這樣?一次全改我會不會死?]

我翻白臉![你想得太美了!你以為骨牌不會斷線ㄚ!你的魂沒那麼容易改!髒死了!]

真是也不想想我在蔚然身上花多少心血!我是想縮短他再投胎找我麻煩的時空!

[你會不會自己叫解毒液!那解毒液是總督察基因跟光魔換來的!]

[我可以簽帳你的名字嗎?]文瑋說!

[可以!我自己本來就用最少了!]看在他曾經在我當馬來西亞巫師後!亂賣了巫師墮胎藥!再投胎後肚子長滿了腫瘤!都是靠文瑋省吃儉用救我!那輩子用肉體消耗業障感受最深!因為後來久病的我自殺死了!

這傢伙為了我窮到連再娶太太的錢都沒有!

每天陪著我這個鬼!過著苦日子!感覺上那個時空沒有隔很久!所以我不是沒業障!是我從那時候起就花很大的力氣再處理!一再的處理!我的奇門武功練得多!下毒的時空也不少!腸子就變成過敏!要靠肉體消耗ㄚ!痛苦死了!

[人很笨!吃西藥傷身又治不好!全是業障病!再吃藥把自己的肉身弄得更壞!業障就這樣消耗!幹嘛ㄚ!]這是二十四歲的張思思說的話!

有幾個人有這種根器與智慧ㄚ?

[鬼月一到我怎麼每天疲倦想昏睡ㄚ?]思思問我!

[你的光魔愛魔都這樣多!地獄的鬼上來要點利息!總要應付!]

[我一到鬼月就不斷聞到抽菸味!煩死了!]他又說

我答[你賣毒的檔可能很多!那些鬼在地獄上來!肯定讓你難受!不嗆你才怪!菸是你賣給他們的!]

他很快就頓悟![是阿!我要改一改這些檔!]

豐榮昨天做萬念歸一!做淫魔跟賣淫藥!我答應幫他觀!可這一觀又有事了!

[你的誠實面對自己的惡!有很大的問題!怎麼會只有幾隻來?]

明明猩猩魂就是最大宗!連犯錯!都要我罵了!才手牽手一塊走進來!

我要他把累世當皇親貴族時!皇家奶奶跟他說的話改掉!

[什麼當貴族的!遇到丟臉的事要快跑跟躲起來!]這老奶奶教壞了你!

遇到丟臉的事要勇於面對跟認錯!改成這樣吧!

因為只有這樣時間可以縮短!不會造成生生世世的傷害!

要不然每次解降頭!你的名字都不會被想起!幽靈魂多的要命!都是這樣來的!人只要想逃避現實!幽靈魂就多到不可數!魂魄的問題嚴重的要命!

 希望大家醒悟過來!多跟師兄姐請教!讓大家改降頭時會記得你的名字!切記!

這樣你的降頭才有機會在你沒來上課時!被他人幫你處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