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原來賣出魂魄的人在這裡會比較缺時間!  

昨天子銓來!佩霖留下來幫子銓開檔!我請佩霖將整理好的降頭術!請子銓來感應看看!因為透過降頭術的關鍵字!可以找出很多需要處理的時空!

好玩的是!子銓念完我幫他整理他可能需要被處理的時空!當下我就覺得子銓偏愛的法術很集中!找出他在外星人時空中都在各種研發奇怪發明的時空!

他的業力集中在混靈各類生物或物種!研發各種新科技的產業!由於貪圖新鮮感!對他來說!好玩有趣的物種!有沒有用並不重要!

利用散魂製作各種好玩的生物體!這些幾乎都是他人賣出的戰魂!放在實驗室任他人利用!

文瑋有很多投胎失誤的戰魂散魂!這些都很適合做各類生物!子銓做出很多他好玩的魂魄!幼稚得要死!但是他看見他就開心!那累積了比較多開心的能量!因此當子銓幫文瑋解降頭時!文瑋的感受是[我跟邱子銓沒什麼仇!他解時我不太有感覺!

主星鏡淇跟佩霖的比較恐怖!會突然心臟停了!拉肚子幾乎用噴的!]

我說:[佩霖解你的降頭!解到血尿!我現在要他在家解!他都不要!怕危險!]

有時候我會很在意某些問題!我後來發現我在意的問題!竟是我下過對方的降頭術!或詛咒!這些在我提問後!我會急迫的想將降頭解開!

還有一些特殊的狀況!必須透過不斷的提問!才會找到恐怖的時空!例如!主星建議園豐當皇帝時閹割所有御醫成太監!這種仇恨讓文瑋詛咒主星生生世世沒男人!

蔚然跟主星在多空間的詛咒!都在累世中替他們自己累積出很多怪異的特質!

這些都需要內觀好的人不斷交叉尋找惡業!將其記憶體解除並釋放!

這些東西的重要性!只有開悟後的人或根器大好的才會很急!

像子銓時常覺得乙棋不聰明!我說:[他不是不聰明!是魂魄不懂契約的重要!簽了太多賣魂契約!所以投胎就會沒辦法自由!被制約了太多時空!]

這樣的人自然不會有太多自我意識!更不會認為自己該如何如何?要如何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時空!會採取一種配合者的身分!總是配合他人行動!

如果你希望她會主動如何又如何!這除非他的累世主人同意!

因此我們開始測試誰擁有她最多合約!

他賣出的合約竟然超出我們預估的高達68%!在平行時空中擁有她最多合約的竟然是蔚然的大魔!

難怪她覺得蔚然很親切!

佩霖對笙凡的感覺是跟乙棋類似!缺乏主見!缺乏自主意識!每次我想請蔚然替他找魂!蔚然就說:[他怎麼被關跟騙人跟亂賣契約的空間這麼多?]

所以在這裡他時常自我意識模糊的任憑他人切割他的時間!需要有人替他定位住他階段性的目標或成長才行!

啟隆半開玩笑說:[這如果是我的女兒!只能帶在身邊教!放哪裡都不安全!]

對於沺兒有非人際性的自我認知業力!集中在判斷力失誤上!

每次都會突然誤判情勢!還認為自已沒問題!?蔚然說[他咒念太少!妖魔開不出來!我認識他過往的一隻吃腦魔!光吃腦子維生!怎麼可能人會看清楚自己!?]

 

主星說:[可他很幸運!他有一種可喜的能量!令人在他誤判時不責怪他!但是咒念太少!業障開不出來的可怕!他缺乏認知意識!]

人們總需要他人的認知系統幫助自己尋找問題!

我因此跟子銓說:[你以後桃花島辦活動!請依咒量高低區分!這樣程度比較容易統一!對於不念咒老是說自己沒問題的!這種需要更多時間給他自己!如果想享樂!外面多的是更好玩的地方!辦活動就該讓每個人都能被幫助內觀清楚!大家才能有成長!]

像品瑋缺乏內觀能力!到處問人問題!問出的問題都跟自身無關!對於時間完全沒有意識!自己在這裡擁有的時間是一晃眼就過去!

如果老是要問:[我未來如何?]

天ㄚ!應該也要查查自己賣出多少靈魂契約!

這樣不想把時間花在自我身上!主星如果每天接過百通電話!咒都還可以過至少四五萬一天!是誰有資格說他一天連一萬都念不到!?

合約亂賣!除了缺乏內觀能力!亂賣契約!最嚴重的應該是基因問題!導致的意識模糊更應該找出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