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清楚,來買QLINK大部分的分三種人,一種是科技瘋:他們對高科技的產品

有極大的興趣也很敢買,通常是快速的買好~下好離手型。第二種就是高知識份子,

他們對於美國的新聞和一些健康新知都瞭若指掌,他們會很捨得藉由一些科技的幫助

讓自己生活過得更好。第三種人就是諸事不順的衰鬼了,他們通常是真的沒什麼錢,

卻找不到好方法解決困境,於是並四處求助他人,不是常常求神問卜的,不然就是花

一堆冤枉錢買過一堆水晶和天珠之類的,結果搞得自己更窮,這些人email 或是打電

話來詢問QLINK,然後大部分都是二話不說的開始殺價,有些就假稱說是朋友介紹的,

不然就說她很想買但是太貴之類的,結果當時我也一時心軟好心的便宜這些人,但是

得到的結果卻意外的令人噴飯,不是會突然像鬼打牆一般的明明地址都寫對,但是就

是貨怎樣都送不到。不然就是等到貨送到的時候,竟然會為了一丁點的瑕疵,說實在

我真的看不出來,再加上根本沒影響到QLINK本身的功能,有些真的是他們美國本身

的壓模問題,這次代理商也幫我們反應了這項問題,他們這些人嚷壤著要換貨,我賣

這東西一項都是以服務為本質的,只要是客戶想換貨,七天之內我一定會換給客人的

,我還會一併附上運費,無不例外,只是我不懂,難道這些人是以為他們現在是在戴

Tiffany嗎?要是真的如他們所說的這麼迫切需要,我想他們不會在乎這些要用放大鏡

看的瑕疵了,這種情況就好比,一群病患他們去醫院看醫生,但是這家醫院用的藥都

是最先進的,所以相對的收費也比較高,當然病人趨之若鶩,但有一群人他們想要擁

有最先進的醫療但是又不願意付同等價錢的醫藥費,於是便開始殺價,醫院剛開始也

很仁心仁術的願意為醫藥費打折,結果沒想到這些病患回去之後打開藥包要吃藥的時

候,發現藥丸上有裂痕,便回醫院跟他們要求換藥,等到真的換好藥之後,吃了也沒

效了。

如果你是上述的這種客人,請你拜託別跟我買,原因是我已經是一般市場上很便宜的

了,我將心比心的價格,和我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我相信是我的客戶都有目共睹的

,而且我也一直在強調我開這間店來賣QLINK就是為了希望可以幫更多深受很多困擾

而導致睡眠身體甚至是情緒都很不好的人,後來我才深深領悟到一個道理,很多人都

以為他們幸福快樂或是買到超級好的東西是不用付出代價的,你只想用比別人少的付

出,卻想要得到最多的回報。如果你們這麼的幸運這麼的有福報,你就不用來買QLINK

,應該去買樂透才對,為什麼一直以來社會總是教導大家要多做好事,因為唯有多付

出,別人才會有機會對你付出,你的命運,也才有機會有轉機,這就是一種相對論,

如果是對一個想幫助你的人津津計較,甚至對任何對他好的人不願意付出相對等的代

價,還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佔到便宜了,自己很聰明之類的,但是卻又自私的讓自己

的小孩、女朋友或是男人...等拿自己的錢去花,卻又甘之如飴,往往這些人到最後小

孩最不孝,女人跟別人跑,男人有外遇,這又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必須跟這些人說,

因為這些人最大的問題是在於自己本身,而不在於別人,那你戴QLINK是為了防別人

干擾,我想不用了吧,因為讓自己處於不幸中的就是你自己啊!是你自己干擾你自己

的。我想很多人看到這裡一定很多還是看不懂我想表達的意思,我想表達的不是叫大

家不要殺價不要當澳客之類的,我要表達的理念是,如果你覺得自己很不順,你就得

比別人大方2倍,如果你覺得自己很衰的懷才不遇或是老是受到不平等的待遇之類的,

你就得比別人多付出2倍,這樣總有一天蝴蝶效應的效果會振回到你身邊,你也才有機

會得到別人更多的付出與幸運。希望大家多做好事吧,快樂幸福才會與你們同在,願

QLINK保佑你~~~阿門!

茜茜回應

一早起床看完可琪寫的文章

我想呼應的是觀念  沒有福報的人就是因為愛計較與愛佔便宜  這樣命運不可能順利

憑什麼是你不斷佔人便宜?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不斷檢討別人就從來看不見自己問題的人  那不管我多厲害 也幫不到你

這樣的人我都會用念力請他們不要來找我

有天鈿雨跟我說[老師 我的很多朋友想認識你 但我一點也不想]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他們只想聽你說好話吹捧他們好

沒有想要面對自己 我覺得那他們找路邊的算命師比較適合]

我聽完不但沒生氣還感謝她很了解我

近期也有類似的富貴太太打電話來  明明就曾經是我的客戶 以前是別人幫她預約

現在自己打電話來卻裝架子竟然還問我[你的專長是什麼?]

媽ㄚ 你錢多到不知道這個老師專長還打電話來幹什麼?

你有什麼病ㄚ  不好意思請把錢捐出去好嗎?

不要來找我  因為我不能接受自己還得像賣膏藥的人那樣吹噓自己

這很可笑  請你把錢捐出去 我當下直接告訴她

[你如果連我的專長都想不起來 請不要來找我

我想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

你以為名師會貪你那一點錢維生?

你以為自己是誰還不是靠福報 錢根本不是你辛苦賺來的  你憑什麼?老公給錢或父親給錢然後讓你端架子!

這樣福報很快就用完了

難怪子孫都得怪病 不能被治癒

因為這德性怎麼可能會好

我不想說你  是因為要積口德

不要逼我  ㄏ還有那些自己以為自己特別的人

你當我這裡是什麼?鑑定你的特異功能的鑑定所嗎?

那不好意思 我把你送去外星實驗室鑑定也是要收費的

因為要付出相對的鑑定資源

所以不要再找我  為了你無聊的事  我只對想面對自己

想提昇自己的人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