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幫華狄拍照!因為在世俗角度他是相貌端正的美男子!

他的穩定性非常高!是所有學生中最高的!每天咒幾乎都有四五萬!不管專攻哪一種咒!

他都可以把重心全放在自己身上!很少給我困擾!

他也不太問別人的三姑六婆的事!這方面的心性跟我最相合!

只是他的業力幾乎跟啟隆一樣!都自己高度的動了手腳!

這種魂魄累世當然一定都是把錢跟時間都花在自己身上的人!

可是在開業力的過程!我對啟隆並不會有一種越開越壓迫的制約!因為心性屬於龍族的相合度夠高!

我可以得到啟隆的信任!將他做在人間的制約全拆除!將他編排在大運的大龍全做了不一樣的安置與排列!

我感到見啟隆時是越來越放鬆的!因為他很能夠掌握自己要努力的方向跟重點!

但是對華狄!我會有一種鎖喉效應!這種鎖喉效應是越來越嚴重!

嚴重到他跟羅兆村有業力!我還寧可找羅兆村改時空!感覺比較直接快速?

我自己感覺到有種很怪異的業力在醞釀!正要爆發!

這世上只要是曾經發生過的事!不管是你的肉體還是平行時空的任何一條魂的蛛絲馬跡!都難逃法眼跟宇宙法則!

昨天佩霖說:[老師我應該沒這樣好運!你今天一定沒辦法急診!?]

我知道他很嚴重!身上充滿累世做在他人身上的降頭術的反撲!

我說:[你可以來幫今天的學生!這樣我就可以同時觀看你的業力!]

時機總是會成熟!最不喜歡來幫其他人的佩霖!竟然在十一點多!稍稍遲到但沒有遲很久的出現在翁華狄面前!

這個業障本來就已經成熟了!

佩霖是累世只見皇宮貴族跟富豪的大法師!當時華狄口袋並不夠深!並不足以當佩霖的學生!

佩霖見他有潛力就跟他說:[你沒有足夠的萬兩黃金!但你可以賣靈魂合約給我!]

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因為大法師累世都會好過!原因是在累世中幫助他人的事蹟!其實不管有沒有交換合約!這些全會變成福報!

如果交換了靈魂合約就成了生生世世的事了!

在這之前的前世他也曾經跟鏡淇的千山老妖!交換過合約!

我昨天幫他找關鍵降頭時!越找越多!有一些降頭!幾乎是不會出現在其他學生身上的!

他降了他自己太多屬於不可思議的隱藏降!

鎖心降!腦部隔板降!自我封印降!保密降!不能講心事降!

當我說:[你要不要寫出一些有感覺的名字!]

他竟然說他全部無感!我只好針對他的狀況!寫下可能跟他有仇的學生!

愛戰鬥的園豐!柏榮!同鈞!兆村!雨鐸!主星!佩霖!文瑋!有著比較多法師跟魔的蔚然!

跟他自己想得起來的笙凡共寫了十初個學生!

在解不能講心事降時!他竟然自動跳過我!

我跟他說:[我的名字你單獨念一次!]

這時我有一種喉頭繩索被解開的感受!就是在此時!我跟他說:[你強迫降了我保密降!這個很嚴重!你快幫我解開!]

我的整個支氣管跟喉嚨瞬間有灰色的光體!全數離開我!真是說不出的暢快!

我的聲音瞬間放開來!我同步看見那個他在當國王的檔!

我是當時的國師!我累世當過很多人的國師!但是沒有國王像他這樣被降了龍腳!

他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龍腳!不能見人!要穿訂製的衣服!還是遮不住龍腳!

我從世界各地找來各種不同的法師!要幫他解降頭!在降頭解開前!我不能跟任何人說這件事!

尤其是離開皇宮後!我就會被下鎖喉降!

佩霖十分尖銳的說:[他的靈很陰沉!累世喜歡女人不說!會跟蹤人家!還把人家殺掉!]

我知道那可能是跟鏡淇交換的合約!出了事!

他的得不到真愛的降頭!可能是鏡淇降的!

後來在吃中飯的時候!他平行時空的法師來了!那法師本來在工作室時只是小小聲在我耳邊說![你不要亂解我的法術!]

被佩霖發現他的兩大箱合約!我跟華狄說:[佩霖收你當學生時!教壞了你!你以為跟那些人交換福報!可以讓你更好!]

事實上這些人累世都會變成你的小人跟仇家!

就算是親人!也會有無法溝通的業障!

因為缺乏安全感!所有他的法師就算去投胎!也要留下大量的能場來顧合約!這樣根本是累又不懂得宇宙法則!

你做過的都會反饋!不管有沒有合約!記憶體要消除是十分累跟費事的!

他此生的福報跟蔚然一樣是非常好!都是出生在比較富裕的家族!

父母只生他一個兒子!所有的愛都在他身上!但他卻時常感受到一股壓力!

有些笨人累世都不肯付錢!銀貨兩訖!老是愛貪便宜!就會把靈魂契約賣給他!問題是攜帶著這些契約投胎還要顧著!真的累死了!

我要求他做萬念歸一!請這些平行時空魂不要這樣!

笨的人在賣合約!求人家救他的親人的竟然有文瑋!我昨天就罵他:[你怎麼可以為了救家人!把自己賣掉?真是笨死了!]

他賣給華狄!為了救妹妹!結果有很多輩子都得幫華狄做工!

不愛自己的笨蛋!我時常這樣罵他!因為他為了自己念咒就無法衝高!為了我媽生病要回向就可以!

不知這樣的人在某些部分是不是比較聰明的?還是觀音降沒解?有對他下觀音降的學生們!幫他解了吧!?

他也可能是因為某些缺慈悲心的時空被神明降的!我懷疑!

不管如何!不要賣合約給別人!要相信我!付錢買的永遠最便宜!

 1.賣福報跟買福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