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告訴我的學生  如果你想要修得好  你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不管你以後跟身邊的人說什麼  有可能他們都當你是瘋子或精神病

最好你要有失去一切  在身邊找不到朋友的心裡準備

因為先知永遠是寂寞的

不要把那些視野狹隘的麻瓜的話還來講給我聽

你是想製造誰的困擾?或得到這些活屍體的認同嗎?

那你的愚蠢只會把我惹火  所以如果你覺得這樣太寂寞

我可以介紹我其他的學生給你認識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  既使是顯教也少有人像我們這樣可以在活著

肉體還在這個世界上活動的狀況下

靈魂體仍然活躍的進出其他的空間

你怎麼去向那些視野狹隘的人證明自己?

這表示你累世都缺乏自信與需要被眾人認同

這樣的人很難修得好  因為你缺乏向內觀看的決心與毅力

和靈魂體狹隘的人 你只要讓他們認同你也和他們一樣就好

因為他們亟需這樣的安全感

通常點頭微笑就好  不要企圖去改變他們什麼

因為石頭難道是一兩天形成的  沒有因緣也是不斷的拒絕因緣造成的

所以何必替他們覺淂可惜

就好像我跟吸血鬼說[鬼月千萬不要再去参加顯教的活動了!]

因為你又沒辦法制止那些鬼找你  而那些好心的麻瓜們根本完全看不到

就像瞎子誇獎你漂亮你相信嗎?

看不到鬼的人要超渡鬼的困難在於總要被鬼捉弄與惡搞吧

他老是要去参加那些奇怪的活動 每次又帶一群鬼回家  然後再找我處理

這樣不是辦法!我告訴他你就是懶  懶到肉體完全以為不跟他們說話

他們就不會找你麻煩  你以為鬼都這麼笨嗎?

他們也有組織也會拓展地盤彼此分享經驗[當可琪發現時很驚奇的跟我分享]

我說一直都是這樣  跟人沒兩樣

對於只相信眼睛看到的那些麻瓜  靈魂狹隘那麼久了

你千萬別再輕易去跟他們爭辯  我告訴可琪  因為他說很多人會說出讓她生氣的話

我說對瞎子  千萬不要跟他們詳細述說彩色的世界  是多麼繽紛

這是多麼傻的事

就讓他們相信世界是黑白就好

反正地球毀滅時  他們就留在這裡  因為看不見太空船來接他們ㄚ

何必浪費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