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雨中我看見我的魂失蹤了一天 終於在屋頂上現身

好高興 因為他好棒 我好愛他

尤其見識過太多人的靈肉分離

我覺得自己的魂簡直是上天的傑作

他在幻術學校待了一整天

現在在我家屋頂上繳作業吧?我猜想 移了半座崑崙山替我擋雨

今天風雨很大 我還在書局抱了一堆書回家

而我的魂在兜率天幻術部回訓一天

我實在覺得好驕傲喔

真的好愛好愛他 我們十分相愛 時常忘記旁人

看著他孩童的臉 有著冷靜沉著的肅靜

我好想親吻他 難怪走到哪裡 大家都愛他

和王母學習收魂大法 學得如何?

[還可以 要多練習]他認真的口吻

平時不太理人 既使對我也是冷淡中帶著一股嚴謹

可是我知道 我們很相似 這更值得我們相愛

我好喜歡他的尊貴與自立自強

昨日難得他會對我說[你還在看什麼?權仗不打開?]

他一人打二十幾個妖僧 見我在遙遠的這端抬頭望他一眼

第一次求助於我 我好開心喔

總比被他罵好 總督察萬歲萬歲萬萬歲

你知道嗎? 我真的為你驕傲

真高興你就是我的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