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吃胖一點,靈魂厚度就會厚一點,我馬知道不會~真的是平凡人的悲哀!

我在王母旁的媽媽呀,說的果然沒錯!當啥武將嗎?真的是自找麻煩,我也不想

半桶水啊!你以為每個人能力這麼好啊!連皇后都會偷笑我因為我用香蕉去騙猴

精,ㄜ~自己想到都覺得有點蠢,說實在我現在真的自顧不暇,當然我有在外

星球最近挖了兩塊寶石,不過只有一塊特別值錢,現在算是星球裡排名第一的囉!

所以我又被我的法術老師罵:不專心,整天分心,不執著才會讀心讀的快狠準,才

可以知道所起的壞的因了, 我知道要加油啦,不管是95還是98,我都會努力

的!

外星的資源卡是一人一卡制,想要用資源就得自己去提供

,可以賣勞力,可以賣其他有用可變賣的資源,這樣才公

平,就連我跟汪汪也是分的很清楚的!昨天因為接收到一

些負面能量,讓我真的整個也負面了起來,關店一個月了

!我覺得整個就很宅!我很想開一間酒水店,這很適合我

,我也料到我會開得很開心,餬口可以說到賺錢,我知道

很難,整晚得睡不著,複習了一點以往的功課,心情終於

擺脫前幾天的陰霾,學習就是為了讓現實人生過得更好,

如果不是,那比什麼都不會的人更慘,正面積極的解決問

題是成功的吸引力法則,不是不去想問題,而是不著重於

眼前的問題,而是有目標性的引導性的含容愉悅的去解決

問題,作起來並不難,一點一滴,會很快看到成效的!接

受問題然後再處理問題,這很重要,重要是所有過程都是

要自己理解發現,老師教的東西一樣多,至於能吸收多少

其實自己很重要,常常不斷自省,將會發現生活上的所有

事情便是驗收成果的最好試驗!

 

這該怎麼說呢?只能說很無奈吧!一個很科學的理念,我可以教育許多人,

但就除了我人間的媽媽我無法教育她,鐵齒的人很多,但像她的真的是沒幾個,不敵

業力啊!但我現在才為她治療,可能在我內心深處,我非常排斥與她接觸,

終於請了汪汪治療她,我花了一大個金元寶,說實在我真的不想在為不愛我

的人亂花錢,畢竟這些錢對我意義重大,結果治療後過沒多久我媽就打來了

,告訴我她身體好多了,她說法是:她一天到晚去的鳥診所,會把急性盲腸

炎說成腸胃有問題的鳥診所,突然醫術突飛猛還換了新藥,所以她的病都好

了,而我能說什麼!我只能無奈說:身體健康就好,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

!唉~ 因為最近

在外星球開銷很大,在看完瓦力後我就做了兩把光束槍打怪,所以現在我真

的得認真工作了!採礦去

我現在生活非常忙碌,目前兼職七份工作:

●外星球旅遊協會,觀光促進會

●外星球觀光教學帶活動

●外星球人員訓練

●紅線小童

●抓捕狐仙

●抓捕妖怪執行主任

●訓練抓捕狐仙即妖怪的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